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1:33:07|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ベリ学園 第一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的晚上,夜闌人靜時在叫戶璃津的私立女子學園裡發生了一件不平常的事

學校內有著個女生慌忙的在走廊跑著「哈哈哈」那女生終於跑到沒力的跌到在地上這時在女生身後有著三名女生慢慢走近她「噢~跌倒了嗎~痛不痛呀~?」帶頭的女生假作好心的上前慰問跌在地上的女生的身體不停的抖震,還害怕得眼泛淚光

當假作好心的女生見此立即抓起她的衣領把她抽起來「我就是最討厭妳這樣!常在裝作可憐!我們「ベリ女」的形象都被妳破壞掉了!」女生非常氣憤的握起拳頭揮向已哭起來的女生,這女生再一次跌了在地上「是時候好好的教導一下妳的~」那個像領袖的女生示意後方的兩個女生一起來

 

隨後在走廊上的都是一些拳打腳踢的聲音和低吟的痛苦聲…………

 

ベリ女」是戶璃津私立女子學園的學生會用來稱呼自己的在東京中定只是其中一間三流學園除了「ベリ女」外,還有「モ二ン女」和「キュ女」等等她們都是令附近居民聞風喪膽的女生平時最喜歡到處遊蕩,到處生事她們還有一個特別喜好就是「打架」!…是一群非一般暴力的女生,做事不擇手段,死傷在她們手上的都已數不清了為的就是有天能夠取得現在由「モ二ン女」首領的「最強之女」的稱號

 

翌天早上,在戶璃津學園的四樓的走廊處有不少「ベリ女」聚集起來因該層的走廊到處都濺有血跡「到底是誰在生事…!」「竟敢在我們的學校弄成這樣!!給我知道是誰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他!!」大家都在議論紛紛起來,弄得整個四樓都嘈吵起來

正當大家都說得興起時,有人正慢慢走近她們「什麼事那麼嘈吵!」雖然那把聲音發出的不是很大聲,但相當有威嚴,大家聽到這把聲音都立即靜下來和把臉轉向聲音的主人

在她們面前的是個個子長得很高,臉上總著帶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的女生在人群裡有部分「ベリ女」看見她都有禮的叫她一聲「女王殿下~,其餘的有些低下頭不作聲,有些擺出不耐煩的樣子望著她「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人可告訴我嗎」這女生依然是那把威嚴的聲音向在場的「ベリ女」問著過了一會,一名剛才有份叫女王殿下名字的太妹走到「女王殿下」的面前「回女王,我們回到來就發現這層到處都是血跡,我們在想應該是有人刻意破壞成這樣的」聽了那個太妹的話後她吩咐身後的部下四圍視察和檢查一下

 

過了一會, 部下回來報告「女王殿下,我們發現有人倒了在洗手間」於是女王走進洗手間去,女王看到一名女生側身倒臥在地上,女王上前查看那女生是誰女王得知這女生的身份後「是她,在洗手間內圍觀的人中,有個身上帶有強烈陽光氣息的女生好像認識倒在地上的女生突然大叫起來「呀!!美子!!」陽光女生走到女王身旁扶起地上的女生「妳認識她?妳是那組的人?」女王向著陽光女生問道「我我是米雅組的」陽光女生低著頭回答說「那妳立即去告訴妳的組長知道吧」「但美子她」陽光女生望著滿身傷痕叫美子的女生「放心,我會命人把她送到醫療室」女王說著的站回起來

 

如此同時,在距離戶璃津學園不遠的住宅區中的其中一間屋子裡正有女生在享用著哥哥作的早餐那人雖是女生,但她的坐姿跟男生沒分別,一樣那麼粗魯,常把腳放到椅子上弄得經常中門大開,春光滿佈,但明顯她一點也不在意坐在她對面的哥哥也已見怪不怪的吃著手上的三文治跟她說話起來「今夜不要那麼晚才回來,不然今晚的晚餐的燒肉~都會放進我的肚子裡去」哥哥說到燒肉時突然望著妹妹奸笑了一下「可惡的哥哥!…竟用燒肉來威脅我!!…」妹妹口中咬著三文治帶著不爽的語氣指著哥哥說,哥哥則微笑的「好好想清楚哦~燒肉哦~」「哼!知道了!」妹妹立即別個臉繼續吃起三文治來

 

當二人都還在享用早餐時,他們家的門突然被打開急速的腳步聲接近客廳「雅大人!出事了哈哈」跑進二人家的是戶璃津的那個陽光女生「千奈美??妳跑進我家到底是什麼事!!妳怎可亂跑入我家!」被稱雅大人的女生先呆了數秒後,站了起來用著責備的語氣罵起千奈美來「啊對不起雅大人美子她出了事我情急下就跑了進來」千奈美被雅說話語氣嚇得跪了在地上「什麼?!」叫雅的女生收起那張責備人的嘴臉「她發生了什麼事?!知道是誰做的嗎!」「不知道」「可惡!立即回校!!

雅放下她的三文治立即衝了出去

 

千奈美跟隨著雅跑回到戶璃津的醫療室

 

戶璃津的醫療室是全學園最安全的地方,因學園一直都有著條不文明的規條,就是學園的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打鬥,唯獨醫療室是禁地,嚴禁打鬥違者必死

而在醫療室中二十四小時照顧著傷者的是個叫「上野」的醫生,她醫術高明,但她為什麼會出現在學園,這點連「ベリ女」她們也不太清楚

 

「上野!美子她怎麼樣?」回到學園的雅立即走到醫療室看看美子的傷勢「她身體多處都受到傷害,最嚴重的是頭部幸好的是那人沒給她致命一擊,不然她早就回歸天國了」

「嘖!我一定找出打到美子這個樣子的人!」「千奈美,妳先回校室幫我交代一下事情,我要找她商量一下」「是!知道」雅走出醫療室後,向著劍道場的方向走去

當雅走到劍道場的門口時,她發現某人的近身保鏢也在,雅再望向劍道場門口的地下,也多出了兩對鞋子,明顯地劍道場內有著其他人在她脫下鞋子,拉下扇門走進去有著一個穿著劍道傳統服裝,個子較矮小的女生在練劍,在那人身後的跪坐著二人,雅也當然跟著的跪坐起來

 

此時在劍道場內的四人,正正就是戶璃津的四天王

她們大慨可分為「清水組」,「米雅組」,「女王組」和「衣舞組」

 

以 清水佐紀 為首的「清水組」她除了是此組的組長外,更是全學園戶璃津的最高領導者個性冷靜,做事一定顧全大局,而且公私分明她的主要攻擊是那把從不離身的木劍以劍道場作根據地的她,其部下大多都是劍道部的成員這些「ベリ女」比較起其他組的較有紀律,但也愛到處挑戰人不論是清水和其下的「ベリ女」的實力也不容忽視

 

「米雅組」則是由之前提及過叫雅的女生,全名 夏燒雅為首個性較衝動,做事不少會考慮到後果她的主要攻擊是以拳為主在四天王中以她的手下的「ベリ女」為最弱,所以全組都是單靠雅一人來支撐著在學園,她是個了不起的組長,個個都唯命事從

回到家,則是剛好相反,大多事情都要聽她哥哥的話

 

「女王組」很明顯的是女王殿下熊井友理奈 作組長她總是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反而令她能吸引到不少「ベリ女」為她賣命,所以她的部下比清水的還要多當然誰是為她賣命,誰是混水摸魚,她心中有數而她的攻擊方式是以腳為主,她的實力跟雅一樣厲害,所以她跟雅都是下任戶璃津領導者的人選

 

「衣舞組」由 冰室衣舞 的女生作組長個性較沉默,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

以情報得知,冰室衣舞是零戰鬥力所以,在她身邊則非常忠心的助手「須藤茉麻」,她有著極高的戰鬥力,完全補足了冰室衣舞的缺陷一直有傳言說:須藤在冰室身邊,目的就是要搶奪她戶璃津天王的位置

 

「雅,妳終於來了,我一直等著妳」佐紀背著三人在練劍的同時,察覺雅的出現「其實對我們來說把敵人傷害成這樣子只不過是普通不過的事,但對五月美子這種手無寸鐵的也下同樣的毒手,的確有點過份」佐紀一邊繼續練劍沒轉過頭的說「至於說到是外人或是自己人做的,這點可以肯定是我們學園的人!」此時佐紀停了手轉身用木劍指著三人「所以包括我在內,所有人都有嫌疑!在佐紀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雅輕輕的瞪了身旁的友理奈一眼「只要找到是誰做的,之後的一切都交給雅妳來處置」雅聽見佐紀的話把視線射回前方「是知道」輕輕回應了佐紀的話

 

不久後,,友理奈和衣舞都離開了劍道場走在雅身後的友理奈說起話來「妳剛剛瞪著我,不會是懷疑我做的吧,雅」友理奈用著些鄙視的語氣對雅說

「除了妳,我想不到還有誰」雅轉頭用著不爽的臉望著友理奈說「哼~這些愚蠢的事我是絕對不會做的」友理奈有點嘲笑雅的走到她身邊「說不定是某些人無聲無色幹出來的好事~」友理奈斜視了走在最後方的冰室衣舞嘴角上揚的笑了一下後就沒理會衣舞跟雅的走了當衣舞走過停下腳步的雅身邊時很快的道出了一句「不是我做的」就再沒頭的走了雅聽見這話後眼神變得複雜的,不禁轉身望回劍道場方向

 

這時在某層的洗手間內的某個廁格內,有著三名「ベリ女」抽著煙談話起來

「這次麻煩了!加代子,我收到消息她們要把打傷五月美子的人找出來…!」女生驚慌的說起來「找死嗎!!真弓妳!說那麼大聲幹什麼?!」叫加代子的壓著聲線罵起真弓來

「那我們現在怎辦」第三個女生有香也慌張起來「別那麼怕!…沒辦法了唯有先下手為強今晚我們就把五月美子殺掉免除後患!!」「誒?!殺了她?!」真弓跟有香都顯得十分驚訝「找死呀!又那麼大聲?!」加代子再次壓著聲音罵起二人

「妳們試想想要是五月美子醒來把我們供了出來那時候就生不如死所以解決她最安全的做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平安沒事」加代子細聲的解釋給真弓和有香知道

「就這樣決定!今夜妳們去引開那個麻煩的上野,我就動手!」加代子再三解釋給她們二人聽當她們談好了後,再抽完手上的煙就離開了洗手間

 

在她們三人走了後不久,旁邊的廁格傳出了沖廁的聲音從廁格中走出來了一個人……

 

從廁格走出來的那個人走到劍道場去清水這時獨自一個在品茶,感覺到有人從後走近來「哦~?真是稀客呢雖是每天大家都在學園裡,但都很小機會見面~上野雅子」清水微微轉頭微笑的說「不要緊吧~我這些小人物對清水大人來說,沒需要見面的必要~而且清水大人記得我的名字,已是萬幸吧~」上野臉帶微笑輕鬆的道出這話。「說來,不知這次來找我是為了什麼事?」清水問道。上野抓一抓了頭蹲到在清水的耳邊「剛剛我在廁所偶意聽到三個女生的談話,跟受傷的五月美子有關」「我可以肯定她們就是兇手」上野說完後就站回起來離開了劍道場清水依然一臉平靜的繼續喝起她手上的那杯茶來

 

轉眼就到了下午時分,加代子,真弓和有香三人由從廁所出來後,跟平常一樣的打架,吃煙,看漫畫裝著平靜,靜心的等著晚上的來臨……正當三人以為平安無事之際

有著一個衣舞的手下走回校室「來來來!」她招手示意大家走近「剛剛得知中午時分清水大人叫了另外的三天王去劍道場看似是已知道打傷五月美子的兇手是誰」被圍著的「ベリ女」說出她我知的事加代子等三人聽到後,神情變得緊張的走出了課室

 

當三人剛踏出課室,在遠離她們的走廊盡頭「啊啦~妳們三人走得那麼急呀~不把全部的都聽完才走~」友理奈背靠著牆子用著她那種女王的口吻來嘲諷三人同時在走廊上的人都把視線投向三人接著雅也在友理奈那邊出現了「原來真的是妳們三人」雅樣子很不爽的在摩拳擦掌三人其實已全物抖震起來,但依然裝著沒事的打算從較近的走廊那邊走去但這邊衣舞和茉麻已擋著她們的去路「衣衣舞大大人」三人緊張得冒出汗來「真令我失望」衣舞冷眼了三人一眼後就再沒有望過她們了「衣舞大人不要不理我們」三人跪了在地上,但衣舞依然沒有任何反應

 

「清水大人曾經說過只要找到誰是真兇就會交給我處置的」雅在遠處已急不及待的,在走廊上的其他已讓出一條通道給她

 

「那我就不客氣了!!」雅向著三人的方向衝過去

 

當雅逼近時,加代子突然向雅揮動了她的小刀這擊幸好雅迴避得及頸部只是輕輕擦傷但在加代子身邊的真弓完全命中了,頸子已不停流出血來「真弓!」有香被嚇到了

加代子好像發了瘋的向著雅亂揮動小刀「我我有什麼錯!!作為「ベリ女」的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我只是把一個不合格的「ベリ女」打倒!!免得她破壞我們的形象!!這樣的我也有錯嗎!!!」雖加代子的攻擊雜亂無章,但雅也找到破綻的擋下她的攻擊,然後出拳打向

她的臉加代子倒了在地上很快就爬回起來,握緊小刀打算衝過雅處直接刺她

 

「去死吧!!突然一陣風把加代子的小刀彈到地上

在雅與加代子之間,清水佐紀出現了「不合格的「ベリ女」是妳才對,我們追求的是變強,所以我們的對手是要跟自己同等級或是比自己高級的人而不是像妳般欺負比自己弱小的人真正破壞了我們形象的是妳!」佐紀擺出劍道的姿勢,一下就向著加代子斬下去很快加代子身上出現一條的血痕的倒了在地上

 

佐紀半跪起來用劍支撐著身體「追求變強才是真正的「ベリ女」

雅立即扶著佐紀還命人帶她回劍道場去

 

就是這樣五月美子的事件也告一段落了加代子和真弓都證實死亡

唯一沒事的有香,雅最後都是交回由衣舞來處置

 

 

當雅晚上回到家時,在玄關位脫起鞋時,她嗅到很香的肉味,她才記起「啊!!哥哥你真的不等我就吃起燒肉來!!」雅立即跑入客廳,看見自己哥哥夏燒月 已在吃著已燒好的肉

「嘻~我已說過~妳晚回來就沒得吃哦~」月還當著雅吃下了一口燒肉雅氣沖沖的坐起來望著月「你真是個最差的哥哥!此時月放下筷子離開位子向著廚房走去

在月邊走的同時問起來「對了,妳學校的事已解決了?」「哼!!難道你覺得我還會答你嗎!」雅當然還在生氣著「妳快答我吧」月從廚房走回出來,雙手各拿著碟未燒的生肉放到雅面前「那妳可以答我了沒有~」「解決了」雅沈默了一會,只是輕輕答了就夾起生肉在爐子上燒起來其間雅把今天發生的事都告訴了給月聽

 

 

這天晚上,戶璃津的大門鐵架上站著一名穿不知名校服外加一件粉紅色外套,而外套的帽子就戴上樣子被遮蓋著,在身後則背著個蜜桃形狀的小背包的女生在

 

「嘻嘻~戶璃津果然是個有趣的地方~

 

 

 

第一章  

台長: 廠長大人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ベリ学園 |
此分類下一篇:ベリ学園 第二章

U
五月美子(huh.
---------------
你個妹控(白臉
2011-02-26 03:53:09
版主回應
www被妳發現了www
2011-02-26 12:0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