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00:07:25|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ベリ学園 第九章 + 雅、19歳の寸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翌日早上,半醒半睡的友理奈醒來就看見一個令她醒過來的畫面。

她看見一頭短髮的雅在一邊吃杯麵一邊在看電視

 

「喲~早安,友理奈」雅滿口麵條的跟友理奈打招呼。

「雅妳的頭髮…?」友理奈皺著眉地說。

「哦~天氣太熱,免得麻煩,所以把頭髮都剪掉了~」雅向上盯了盯自己的頭髮笑笑地說。

「是嗎…?」友理奈眼神充滿懷疑,當中的埋由友理奈心中也大慨猜得出來。

「不要在意啦~快過來吃麵吧,一會還要去醫院接佐紀大人回學校的」

雅指著茶几上的杯麵說。

友理奈沒雅辦法的微微嘆了一口氣後上前拿起杯麵坐在雅旁起來。

 

二人吃過早餐後,換過校服後就出門走向醫院去。她們並肩的步入病房,早就到來的衣舞轉頭看著二人時,也被雅的新髮型感到驚訝。

「雅怎會這樣的妳的頭髮…?」衣舞說出一句跟友理奈差不多的說話來。

「她說天氣太熱,要轉換一下髮型,方便打理」友理奈轉述雅的說話。

「嘻嘻~不用在意啦~不用在意啦~」雅微笑的回答道

「短髮的雅也蠻特別呀~…」坐在病床上的佐紀虛弱的聲線說

「哈~都是佐紀大人懂得欣賞~」雅向佐紀舉起拇指

「還在神氣,快跟佐紀大人換過衣服回戶璃津吧」友理奈裝出女王的樣子說道。

 

四天王並肩地步入戶璃津,對所有在學園裡的太妹來說是一件多麼匪夷所思的事。

「太好了~…終於回到來了」回到戶璃津的佐紀心情異常的興奮

「好像今天我們四人一起回校~…真是從沒試過呢~…

「還記得妳們在兩件前的樣子~…那時的雅是黑長髮,喜歡把瀏海夾起,露出額頭來~…而友理奈那時的樣子比較幼嫩,身子也沒有現在這樣高挑~…至於衣舞,常常都繫著馬尾,總是拿著書走到圖書館裡一語不發的在看書~…現在就變得一頭直髮,更顯威嚴

佐紀在三人陪同下慢慢走回劍道場的同時說道。

 

回到劍道場,一整個的執拾得很整齊。這都是學園所有太妹一番努力下把劍道場回復過來。就連當時加藤為救走友理奈而撞破的牆子也盡量修補過來

「大部分的地方我們也能修補過來但唯獨佐紀大人的木劍,我們無能為力

衣舞從盒子中取出被桃子弄斷成兩段的木劍放到佐紀面前。

「不要緊~…我早就預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已預先用同樣木材做了另一把

佐紀輕輕拍了拍扶著自己的友理奈示意放開後,從櫃子中取出一個黑色盒子來。她走回雅等人面前把盒子打開,在裡面的是一把跟那把斷成兩段的木劍一樣的劍。

 

「可惜這把木劍對我來說已沒有作用了,衣舞現在我把木劍送給妳

佐紀的表情一轉,也把剛才的笑容收起來,露出認真的樣子。

「誒?!…」衣舞發出驚訝的一聲,在她身旁的雅跟友理奈也把視線投向她。

「不用驚訝這把木劍並不代表什麼地位象徵,只是我希望有人能承繼我的劍道精神

我可以嗎我怕我會辦不來」衣舞的臉掛上猶豫的表情

「作為四天王的妳是不應該懷疑自己的實力而且有些事既然已過去就由它過去吧,妳也是時候要學會獨立的面對以後發生的事這樣才能說服大家妳是戶璃津的天王!

佐紀也是第一次這樣認真的對衣舞說教起來。

!知道,佐紀大人,我會努力的!」衣舞堅定的眼神從佐紀手上接過木劍。

佐紀,雅跟友理奈同時的向衣舞露出一個肯定的微笑

 

經過一番嚴肅的話題後,佐紀說要泡一道抹茶給雅等人品嘗

於是三人分別去拿茶道的用具到佐紀面前

 

佐紀望著三人的背影,心中感嘆地道出一番話

「這兩年能夠跟妳們一起度過,真是我的福氣,對我來說妳們已不單是我的同學,而是一生的同伴真想以後跟妳們經歷更多事情但可惜我剩下的時間已不多了

 

 

兩年前,戶璃津入學式

 

 

櫻開滿開的季節,代著學生要開始新學期的象徵,就連各私立學園也不例外

這時的佐紀還是充滿數分正太的樣子,身後背著從小到大不離身的木劍向著戶璃津走去。

 

在途中,她經過一對兄妹的身邊

「哥哥呀我已不是第一年當太妹而且我是高中生了,不要跟著我回校,好嗎我覺得很丟臉呀」黑長髮露出額頭的少女抱怨地說道。

「難道妳覺得我想跟來的嗎是爸爸媽媽說要我拍下妳第一天上高中的樣子

少女的哥哥同樣在抱怨著。

「那你就快點隨便拍張然後消失吧

「那妳也要站好,我才能拍呀!差點忘了提醒妳,記得要笑得自然點,知道嗎?

「行啦行啦快拍吧這裡很多人經過的

「要來啦」哥哥舉起相機對著少女時,她臉上也能迫出看似自然的笑容來。

 

「嘖擦!拍照過後,少女立即連忙把哥哥趕走。

 

佐紀只看了這對兄妹一眼的繼續走著,在路上她跟不同的人擦身而過

有身材豐滿,繫著馬尾的少女,有身高差距一個頭的少女,也有擁有陽光膚色的少女和身形健碩的少女等等連同剛才黑髮露額的少女在內,她們的目的地也是眼前的

「戶璃津私立女子學園」。

 

這時,在戶璃津裡正有人從高處觀察著這班一年生

「哼!今年的一年生只是這種水平!真是沒趣!

體型龐大,擁有像獅子毛髮般頭髮的女生不爽地說。

 

這個像獅子的女生是現任戶璃津的最高領導者鬼塚櫻子。

 

「鬼塚大人~妳看看那個背著東西的矮小正太~」在鬼塚身邊的太妹指著佐紀說。

「鬼塚大人~鬼塚大人~妳也看看她」另一個太妹指著露額少女說。

 

「還有她~」「她呀!還有那個!

鬼塚身邊的太妹不停指著不同的一年生給她看,希望有數個能合她的心意。太妹們這麼賣力當然是有她們的目的,要是今天找不到新手下,首當其衝受罪的就會是她們二人。

觀察了多個一年生後,鬼塚看似看中目標的微微點點頭,那時太妹二人才鬆一口氣。

 

不久後,學園裡的所有學生都聚集在禮堂進行新學期的入學式

禮堂頓時變得人山人海。這時從禮堂門口走進了一個滿頭白髮,身體瘦削,身穿西裝的老伯來,當他慢慢走近禮台,太妹們都會很自然的讓出一條路給他走過

 

「咳咳各位同學,妳們好,我是本校的校長叫」「吼!!!!!!!!!!!!!!!!

一道叫獅子叫喊聲打斷了校長的說話。叫喊的人當然就是鬼塚

 

「誒誒鬼塚同學我提過妳多少次不要在學園隨意大聲叫喊的

校長全身猛烈地震動著,害怕得連說話也震起來。

「校長大人!我也提過你很多次了~我才是真正的領導者~你在這裡是沒有人發言權的~

鬼塚走到台上,額頭貼著額頭地說。

「所以呢~校長大人你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吧~」鬼塚大力地拍了一下校長的背部,誰知他失足的從台上跌了下來「嗚啊痛痛痛死我了」校長按著閃了的腰部。

「唉呀~看來校長你要早點回家休息啦~你沒緣看接下來的精彩時刻了~

鬼塚說後示意太妹手下把校長拖出禮堂去

 

「言歸正傳!妳們這班一年生真是不像樣呢,本以為今年沒有人能幸運的成為我的手下!但最終我也成功的選出來了~」鬼塚拿起咪子說話的聲音比平時增大了數倍。

「露額的!身材高挑的!樣子像正太的!健碩的那個!………」鬼塚一共指了十名太妹來

「妳們都跟我站起來吧!!

 

那班太妹大多都在不情的願的情況下被迫站起來

「從今天起,妳們會成為我的新手下~知道嗎~」就在鬼塚心情愉快的時候

「我拒絕!」露額少女突然大聲的喊道。

「誒?!妳竟敢拒絕我!!」鬼塚怒髮衝冠的跳下台子走到露額少女面前。

「妳真是很大的膽子!難道妳不怕妳的下場比死更難受嗎!

「哼~當妳這隻獅子的手下就真是比死更難受了~」露額少女立即反駁說。

期間隱約聽到禮堂發出一陣微微的笑聲

「誰在笑!!誰竟敢笑我!!」鬼塚抓狂的「不給點顏色妳看也不行!!妳這個露額怪!!

 

鬼塚握緊拳頭向露額少女揮出一拳正當露額少女打算迎擊時,鬼塚的拳頭已被木劍的阻攔,衝力被木劍全都卸走了「嗯?!」在鬼塚跟雅之間,佐紀用木劍擋著了攻擊。

 

「我也拒絕」佐紀慢慢抬起頭,一臉堅定的樣子的望著鬼塚。

連妳這個正太也是這樣!!」鬼塚用著另一手揮拳,佐紀敏捷地返身避開了

 

當鬼塚的集中力落在二人身上時,有人想從後偷襲鬼塚。但這攻擊早被實力不是泛泛之輩的鬼塚洞悉了…她輕輕避開踢腳的偷襲,還立即反應過來的捉起那隻腳的主人。

 

「哼!竟然以為可以偷襲我!太天真啦!長腳怪!」鬼塚嘲笑著身材高挑少女,還一下子把她拋向禮堂裡排列得整齊的椅子處…禮堂頓時傳出椅子碰撞和跌下聲。

「哼!老娘現在很不爽!今天妳們肯定離不開這裡!」鬼塚隨手拿起椅子向佐紀揮去。

佐紀凌厲加上擺出居合姿勢,在數道劍影下,鬼塚手上的椅子瞬間變得枝離破碎…

「誒!…怎會這樣的…」鬼塚嚇得退後了數步。

這時,鬼塚的太妹走到她的身邊輕輕在耳邊說

「鬼塚大人…那個正太看來不簡單…不如先…」

「怕什麼?!我們人強馬壯!!就要怕她嗎!」鬼塚一臉恨不得立即消滅眼前的眼中釘。

 

在這種沉重的氣氛下,禮堂門口走入一個人來…

「嘩,入學式幹什麼弄成這樣子…還想來參與一下呢」上野裝作若無其事的步入禮物

「上野…真是罕見呢…那麼多年的入學式也沒有參與,今年竟然不請自來」

鬼塚看似得悉她的來意。

「鬼塚妳這個眼神貌似不太歡迎我呢~」上野就到鬼塚面前,對她微笑了一下

「上野!妳別得逞總有一天,我要令妳跟妳我醫療室一同消失…」鬼塚伸頭到上野耳邊

「那就要看看妳的本事了~」上野再次微笑了一下,就走向倒著的高挑少女

「妳的腳不是傷得太嚴重,跟我去醫療室包紮一下就行了」上野替高挑少女檢查起來。

 

一年一度的入學式,同時也意味著戶璃津將會翻出新的一頁。

 

放學的時候,高挑少女拐著的離開學園,突然從後有人把她的手放到肩上。

「嗯?!…原來是妳」扶著她的是露額少女。

「妳的踢腳也蠻厲害呢~」露額少女邊走邊說。

「不是今天證明了我的踢腳還不夠成熟,下次一定要她吃我一腳」

「我相信不用等多久,妳就可以了~」露額少女輕鬆地說道

「為什麼??」高挑少女不解地問

「看她今天抓狂的樣子就知道她恨不得我們從此在戶璃津中消失吧~所以她明天一定有所行動啦~」雅好像看穿了鬼塚的想法的說道

「嘻~說的也是呢」高挑少女想起她那時的樣子,也心切明白。

「說來,我除了知道妳是露額少女外,還未知道妳的名字」友理奈好奇的問起來

「我?我叫夏燒雅~!」雅自信的眼神,拇指指向自己地說道。

「夏燒雅,我姓熊井,名友理奈」友理奈也道出自己的名字來。

 

不久,二人停在一橦兩層高的公寓前

「我到家了,不用再送」友理奈提起放在雅肩上的手

「哦,那明天見吧~」雅輕輕在友理奈身上打了一拳就轉身的離開了。

 

在被黃昏的太陽染色的道路上,雅伸了一個懶腰的慢慢走回家去。

 

這邊,佐紀回到她跟她爺爺一起住的裝潢簡樸,充滿古代色彩的屋子

「爺爺,我回來了」佐紀跪在地上跟卧病在床的爺爺說

妳回來啦今天學校那邊沒發生什麼事嗎」爺爺虛弱的聲音問道

「很好,爺爺不需要擔心」

佐紀從小就接受爺爺威嚴的教導,所以到現在她也會用很尊敬的語氣跟爺爺說話。

 

說到清水家族,他們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劍道世家,每一代也是由家中男丁來承繼

但這代佐紀爸爸卻誕下了佐紀,在無何奈何下,佐紀從小就要跟爺爺練習劍道,希望總有一天她能承繼劍道館但好景不常,佐紀也遺傳了家族的咀咒遺傳性心臟病

當大家也得知這消息時,爺爺為了要令佐紀盡快成長,決意的帶著她離開了原本的縣市,最後來到這裡,還入讀戶璃津,作最後的修練

 

「爺爺,我去煮點東西給你吃」當佐紀想站回起來時,爺爺伸手的捉著她。

不用啦今天妳好像還未稽古給我看呢」爺爺勉強的坐起來。

(稽古:在古代日語中是藝能,武術,技術等學習和練習的意思)

「是,知道」佐紀點頭的扶好爺爺後,走出花園揮動起木劍來。

 

翌天,佐紀,雅和友理奈不約而同的回到戶璃津

「哈哈~~真是命運的安排呀~~命中注定我要把妳們三人一起打敗!!

在學園裡的空地上,鬼塚跟她所有的手下都在迎接著佐紀等人。

 

「雅,妳果然說得很準呢」友理奈不禁讚賞雅昨天說的話。

「過獎了~」雅在邊說的邊在磨拳擦掌。在旁的佐紀也握緊木劍,擺好劍道姿勢

 

「嘻!妳們真是天真~以為就憑妳們三人能對付我跟這裡全部手下~~哈哈解決她們!

鬼塚揮一揮動她的食指,在她身後的太妹就蜂擁而上的衝向三人

 

雅和友理奈也衝向那群太妹,分別揮拳和踢腳佐紀靜待太妹的接近,在劍影下太妹們一個個的倒在地上。雅的死纏爛打,友理奈的連續迴旋踢和佐紀純熟的劍法下,太妹們很快被清得一乾二淨。「嘻!那麼容易就被打敗,多來數回我也不怕~」正當雅在得意洋洋之際,一名假裝暈倒了的太妹爬起來從後襲擊雅一下揮拳聲那太妹被彈到老遠去

 

揮出這一拳的是健碩少女須藤茉麻。

 

「作為太妹,只顧橫衝直撞,不理後方,即使妳有數百條命也不夠」茉麻說教起雅來

「哼!讓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妳妳不是跟她是同一黨的嗎」雅背對鬼塚的指著她。

「不要誤會,昨天沒有幫手,不代表我是她的同黨」茉麻冷淡的解釋道。

 

「妳們在那邊談什麼!!不准無視我呀!!」眼見自己的太妹被打敗了,鬼塚的心情煩躁起來

「嘻~看來妳真是急不及待的想被我們痛打一頓呢~」雅轉身望著鬼塚

「哼!看是誰打誰一頓!!」鬼塚衝向雅處。

 

鬼塚張開她那大口叫喊著的衝過去「吼!!!!!!!!

在鬼塚正衝來時,友理奈走到眾人的前方「對付失控的獅子是先要把她的嘴閉起來」

友理奈說過這句話後轉身,提起右手全力的伸出去,她腳的長度剛好踢中鬼塚的臉

「唔唔唔!!…」鬼塚頓時雙手掩著鼻子向後退了數步,藉著她沒能力還撃時,茉麻衝上去向她的腹部全力揮了一拳,她痛得眼水也湧了出來

 

「友理奈!」雅伸手讓友理奈捉著自己在原地旋轉,借助這種衝力,雅全速的向鬼塚跑去,跳起,然後一整個額頭再一次撞向鬼塚的臉上

鬼塚的臉變得紅紅的,鼻子也流出血來,腳步浮浮的,看她已再沒有反撃的能力了

 

最後,佐紀衝前向鬼塚揮了數下手上的木劍,鬼塚承受連續數招攻擊後,終於支持不住的倒下了這時,她望著因背對太陽而變成黑影的佐紀「妳到底是誰

 

「我叫清水佐紀」佐紀用劍指著鬼塚的鼻子說。鬼塚聽過這名字後就暈過去了。

 

一班常常受到鬼塚欺壓的太妹看見此情此景都不禁圍著四人歡呼起來。

「看見她們對著我們歡呼,真是有點不自在~~哈哈」雅苦笑地說

「這景象可能只此一次,下不為例了,就好好享受一下吧」友理奈拍了一下雅的肩說。

 

這時有數名太妹走到佐紀面前「佐紀大人,可以讓我跟隨妳嗎?」太妹們微微鞠躬。

「一直以來,戶璃津都是由四天王來看管,只是鬼塚她獨攬大權,才會變成現在的局面」

走在最前方的太妹解釋道。

 

接著其他的太妹們也向著雅,友理奈和茉麻說出同一句的話來「可以讓我跟隨妳嗎?

 

「我是不用做什麼天王的,我打算推舉她來當天王」茉麻指向人群外的一名馬尾女生

「誒…?」馬尾女生被突如其來的事弄得一臉愕然。

「經我觀察,她比我更加適合當上天王,要是妳們願意跟隨我的話,也要願意跟隨她」

茉麻邊走到馬尾少女身邊跟在場的太妹解釋解釋道。

 

「來告訴大家妳叫什麼名字吧」茉麻把馬尾少女耳邊說道

我沒說答應妳」馬尾少女輕聲說道。

「相信我,在這種學校裡沒任何勢力只會被人欺負,妳也不想成為她們這樣吧」

為什麼要選我」

「因為我真的覺得妳跟這裡的任何一個人相對是最與別不同的」

說到這裡,馬尾少女低頭的想了想後,踏前數步抬起頭說「我叫冰室衣舞!…

 

這天過後,戶璃津回歸正統由四個天王來保護學園,

後來更以「佐紀組」,「女王組」,「米雅組」和「衣舞組」來劃分四天王。

 

 

「是~~我明白的了~桃桃大人~妳的吩咐的我一定會做好的~

躲在樓梯附近某處,正有著一個陽光少女跟某人談電話。

 

剛好,雅從樓梯走下來,那陽光少女立即掛線,從後跟隨著雅。

跟隨了一段時間,雅有點不耐煩的轉身望著那陽光少女

 

「妳到底想弄什麼」雅一臉不爽的說道

「其實我只是想雅大人,讓我跟隨妳~自那天妳收拾了鬼塚後,我一直都這樣想的~

陽光少女露出燦爛笑容說道。

「嗯,隨便妳吧」雅以為她也是平時看見的盲目追隨者,所以一口便答應了

 

「謝謝雅大人~我叫德永千奈美~多多指教哦~~

 

 

………

 

 

「話說,校長老伯因為閃了腰加上那次之後常常都病倒,所以一直都沒回來戶璃津」

雅的坐姿十分隨便的喝了一口抹茶的說起來。

 

這時,雅的太妹急步的跑入劍道場「雅大人!!出事了!!有人來生事!!

「什麼?!竟然有人敢來生事!!」雅拋下茶杯跟太妹走出去

「佐紀大人,我們也出去看看」隨後友理奈跟衣舞也跟著雅出去了。

 

走到空地雅的嘴角不爽地抽動「你這個加藤小傢伙!!你來幹什麼!!

「我得知佐紀大人已回來,加上上次還未慶祝妳們奪回戶璃津,這次就一起慶祝吧~

雅走上抓著加藤的臉「你難道不知道,男生是不可以進入女子學園的嗎?!

「哈哈我們都已那麼熟絡~…不怕吧~…

「不是不可以的~你一個人吃了你這個大蛋糕的話~我可以考慮下的~

「不是吧」加藤望著那個訂做的大蛋糕

「嘻嘻~吃還是不吃~」雅手上已拿著一部分蛋糕,壞笑起來

「不要呀!!…」雅跟路馬西瓜等人就胡鬧起來。

 

在劍道場的窗子望著這愉快情景的佐紀

「妳們這樣我就放心離開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做同學~…做好同伴~…做朋友~

「再見啦~…各位

突然佐紀眼前一白,失去意識的倒在地上去了

她躺在地上時,臉上掛著的笑容,雅等人一生也不會忘記的

 

 

翌天,里沙走入部室把佐紀的死訊告訴給愛知道

「真是可惜呢,我一直也想跟她來一場對決,她定是個對手」愛背對著里沙說

「不過比起清水佐紀,我更關心夏燒雅」

「愛大人打算幹什麼?」里沙不解的問道。

 

「把所有被我們攻佔的學園首領,全部都叫來,我要給雅再次踏上階段來挑戰我的機會!!

 

 

第九章       

 

===========================================================

 

 

……雅、19歳の寸劇(一)……

 

有天,雅回到戶璃津經過劍道場時,

聽到裡面發出拳打腳踢聲,還有木劍的揮動聲

雅想著定是有人來生事,於是立即走進去

當她一拉開門,友理奈,衣舞和佐紀拿出一個精美的蛋糕放到她面前

 

「雅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雖然,雅很感動但是

她看見地上或者牆上沾滿了生雞蛋,麵粉和各種蛋糕用具

加上剛才疑似的打鬥聲

 

雅心裡不禁

 

「那個蛋糕,妳們到底怎樣弄出來的

 

……おわり……

 

 

……雅、19歳の寸劇(二)……

 

小學時候,雅過的某一次生日

 

愛理:「雅~這個蛋糕送給妳的~」把蛋糕放到雅面前

 

雅:「嘩~弄得很美呢~愛理~

她開心的吃起來,吃到蛋糕中間位置時,

有著草莓醬流出來

 

雅:「還有我最愛的草莓醬~真貼心呢,愛理」

愛理:「那些才不是草莓醬~是我的血~好吃嗎~

 

雅驚醒過來才知道是發夢

當她走出房,走進客廳,發現有個蛋糕在桌上

在她用叉子插入蛋糕裡時,有著血一樣的液體流出

 

雅:「嘩!!!血呀!!!」跑回房中去

月:「這才不是什麼血啦是草莓醬而已」

用手指沾了一點放進口中

 

……おわり……

 

 

……雅、19歳の寸劇(三)……

 

某天,雅去了友理奈的家借宿

友理奈洗完澡的走出來,看見雅望著電視的自言自語

 

雅:「嘻嘻~這個很大呢~吃起來一定很軟很有奶味~

 

聽見雅這樣說,友理奈好奇的望向電視

她發現電視正在播著酷似衣舞的水著女星的影片

剛好畫面是影著那女星偉大的富士山

 

此情此景

友理奈:「夏燒雅!!給我適可而止!!」拿起紙扇拍向雅的頭

 

但其實,雅只是在看著她手上牛奶蛋糕的宣傳單

 

……おわり……

 

 

……雅、19歳の寸劇(四)……

 

說起夏天,大家一定會想起「陽光&海灘」

連雅,友理奈和衣舞也不例外的想要感受一下

 

海灘上擠滿了人,她們第一時間先去更換泳衣

 

友理奈先走出來

她的身材不是很突出,但勝在有模特兒高挑身型

加上她那像貓步的走路和戴上太陽鏡的她

也吸引了不少在場的男仕

 

接下來的是衣舞

她偉大的身材,配上紅色的三點式泳衣,真可說是天下無敵

而且她害羞而紅起來的臉和動作,互相輝映

頓時萌死了不少男仕

 

最後的是雅

 

雅:「在房中的連身泳衣去了那

雅穿著三點式泳衣走出來

 

當她剛踏出更衣室,就聽見令她在意的說話
男孩:「嘩~~很平呀~~

 

雅像觸電的:「妳竟敢話我平!!!」抓狂的指著男孩

 

男孩嚇得抖震起來

「我我只是想說那叔叔厲害的把沙堆得很平而已

 

這下,男孩的視線不禁移到雅的那處盯著看

 

如此同時,月在自己衣櫃找到那東西

「雅初中的泳衣怎會在我衣櫃的

 

……おわり……

 

 

……雅、19歳の寸劇(五)……

 

晚上回到家,雅氣沖沖的走回自己房

發現月在自己不知在弄什麼

只見月打開了自己的衣櫃,

從空隙間雅發現月手上的正是那件連身泳衣

 

雅上前抽起月的衣領

「原來是哥哥你拿了!!你拿我的泳衣弄過什麼!!

 

「沒沒有呀!!…

月立即舉起雙手,泳衣隨聲的跌在地上去

 

雅上前拾起:「哥哥你怎解釋呢~~」一臉壞笑的對著月

雅不留情的一腳把月腳出房門

 

「變態哥哥!!以後不再踏入我房半步!!

雅大力的關上房門關上後的一刻房門向外傾的壓在月身上

 

「我我是無辜的啦

月的手指動了數下後,就失去知覺的軟下來了

 

……おわり……

 

 

……雅、19歳の寸劇(六)……

 

有一天,雅和衣舞外出吃午餐

剛好在附近新開了一間女僕café

二人好奇的走了進去

 

在店內,有著各式各式不同口味的女僕,

有在跟主人樣在玩耍的,

有為主人樣在點餐的,

有在廚房裡為主人樣準備食物。

 

第一次進來的衣舞感到有點不自然,

這時她也留意到坐在對面的雅竟然好像尷尬的低起頭來

衣舞真是感到很驚訝

 

衣舞內心肯定的:「原來雅怕陌生人是真的!!

 

就連點餐也是由衣舞來決定

她簡單的點了兩客蛋包飯

 

不久後,女僕拿著兩個蛋包飯放在餐桌上,然後跪了下來

「不知~主人樣想寫什麼字在蛋包飯上呢~

 

十分害羞的衣舞紅著臉的跟女僕說

「隨…///隨便吧///

 

女僕在蛋皮上畫了一隻小貓

然後女僕又問起雅來

 

這刻雅的全身都在震起來

突然,按捺不住興奮的抬起頭跟女僕說

 

「終於來啦!!我等了這刻很久了!!我想要妳的名字跟電話號碼!!

雅雙眼發著閃光的望著女僕

 

看見這畫面的衣舞立即別過臉,嘴角抽搐,鈄視著雅

 

內心:「我不會再相信雅是怕陌生人這說法!!

 

……おわり……

台長: 廠長大人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ベリ学園 |
此分類下一篇:ベリ学園 終章
此分類上一篇:ベリ学園 第八章 下篇

神翼
搶沙發!!!!!!!!!!!!!!
雅生日快樂喔(拉紙炮
於是,我是跑來看寸劇的說(秒閃
2011-08-25 00:1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