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9:17:0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 不 給 我 承 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從不給我什麼承諾











也不說愛我








記得你說過你想我










也記得 ~







我離不開你










呵呵












旦 終究











還是離開惹
























誠經以為你















我可以幸福很久的

















想不到













只是個幻想















我找不回你的心












也尋不到你的天堂









你說 放手


















是 為 我 好







謝謝









你的好意






我心領惹







不懂 我愛的人不愛我









而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 為 我 愛 的 人 痴 心 絕 對





















而 愛 我 的 人 為 我 付 出 一 切















而 我 卻 不 懂 珍惜














一個是我最深愛男人傷的我最深
























一 個 是 我 最 深 愛 的 t 傷 的 我 最 深

















已 經 沒 人 可 以 空 洞 惹


台長: ╰。♡ 專屬 _ 雪 碧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