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8:23: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v s 不相信 是我的錯 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 . . .



或許 不相信 你 是 我 的 錯





不是 我 不 想 相信 你





而 是 我 不知道 該如 何相信 你





有時 大家 問 確定 還 要 你 這朋友媽 ? ?





我 毫 不猶豫 我 會 要 這 朋友




當 不只 一人 問 我 時 我 會 猶豫 惹一下






旦 我 還是會 要 你 這 朋友





當 我 最 難過 失意 妳 總是 陪在 我 身邊






安慰我






我們會一起耍三八






會一起耍花痴







會依起不爽有些 之八人士






我們會依起談心






對不起是我大憶惹






如果今日 你離開世間





我會陪著你離開




因為只有你會依直陪我





幫我






也因為你是我一生最鍾愛的朋友






我很在乎你






我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台長: ╰。♡ 專屬 _ 雪 碧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