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8:17:0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只要有你在的一天你不會讓我感動








< 因為你你會一直守護我 >










你說 你捨不得看我為你難過








< 因為你愛我 >








你說 你捨不得看我為你掉眼淚









< 所以騙我 >










你說 你偷吃










< 只是因為我沒培在你身邊所以你孤獨 >



你說 分手



< 都是為我們彼此好 >
一 時 的 承 諾






換 來 我 得 難 過




你 過 的 還 好 媽




謝 謝 你



至 少 我 還 愛 過 人







































你 是 我






最 深 愛 的




男 人

台長: ╰。♡ 專屬 _ 雪 碧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