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6:15:2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很不想去看

  其實

  現在我真的不想在去碰觸到有關妳的事...


  但

  還是 去看了

  因為 我擔心

 
  以為  有她妳就會快樂點

  以為  把妳交給她我的責任就少一點

  但 還是會擔心


  
  為什麼又要有那種想法呢?!

  妳知道每次我看到妳這樣打我有多擔心多難過嗎?

  妳總是以為我什麼都知道

  所以什麼都不跟我說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跟妳說妳才會聽的懂

  換個角度想好嗎?

  事情真的沒有到每次妳都說妳想要......!!

  事情 真的沒有那麼嚴重

  還是有路可以走的!!



  別把大家都當別人

  每次陪著妳聽妳說著【還是只有妳懂】

  但 卻要看著妳網誌說妳總是一個人 沒人要

  妳知道我看了多難過多心疼嗎?

  但 我總是覺得無所謂

  至少 跟我在一起的時後妳說妳是輕鬆不用偽裝的

  

  10/28 我們最後一次的聯絡

  狠多的感覺芭

  讓我想暫時不跟妳聯絡


  我們唯一有交集的就是

  我還會不定時的在妳相簿新增我的照片

  就醬...




  現在 看到妳打的網誌

  讓我更不曉得該怎麼跟妳說話了

  因為 妳知道的  我不喜歡妳那樣





台長: wo小姐 ﹢貓小妞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貓『小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