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5:31:3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糜爛生活倒數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個早上的報紙

 我寧願玩電腦= =

 但那個噁心禿頭男今天來沒帶筆記型電腦

 因為有颱風所以他今天做火車來就沒帶了!

 (我心想:颱風!那你就不要來阿ˋˊ)

 一看他要用電腦我就跑到玻璃自動門那兒坐!

 (因為我不想在他旁邊幫他=..=)

 我坐在那狠無聊就看報紙

 看了一個早上耶!!看了一堆社會亂事=..=

 幹!社會上的敗類也太多了吧!

 性侵女童!  靠!真是人渣!

 攜兒自焚!  自己還跑去求救兒子卻死了是怎樣!

還有那無聊的媒體!媽的!謝霆鋒他妹帶人回家開比基尼派對乾他們屁事阿!

 還報的那麼大! 無聊!

 這奇怪的世界! 真是夠了! ~”~

 下午吃完飯

 我一直跟我媽說我不想去了!

 但 還是來了ˇˇ

 報紙看完了不知該幹麻就看旅遊雜誌

 看一半我整個狠想睡...

 就繼續鑽研我手機裡的那賽車遊戲

 本來一直快贏了!

 但每次快追到不知為何我都會減速

 真他×的賤死了= =凸

 越玩我越氣!ˋˊ

 後來那噁心禿頭男就回去了

 我很開心

 過不久我就回來電腦前了:)

 但發現了一件霹靂無敵噁心的事

 就是

 我一直聞到一個狠香的肉味

 我以為是他們吃午餐留下來的味道

 後來才發現是...

 在我腳邊電腦主機上吃剩得午餐

 靠!我一想就知道那是那個噁心禿頭男的!

 吃一吃不收是怎樣!

 我現在還一直聞到那香味!

 但我一想到那是他吃剩的...

 我就...真他×的想吐 ˋˊ凸

 厚!我真不是普通的討厭他a

 噁心死了辣!




 今天

 就又醬過了...

 在2天我就要離開這了呢0.0

 這幾天的悠閒就這樣過了0.0

 哈哈*


 
 電腦狠爛我狠幹= =

 一直跑狠慢!

 (今天打的狠口語化!閒到亂發脾氣=..=別介意^.^”)






台長: wo小姐 ﹢貓小妞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貓『輕鬆點』 |
此分類上一篇:wo【跳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