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21:21: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賤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曖昧了我們...


因為 其實我跟我的他不怎麼好...

你對我太好 我總是往你那邊靠

那天我問你:你會跟她狠久吧?

你竟然說:你會跟他多久我就會跟她多久!

那樣她算什麼?你真的不喜歡她?

你說因為她像我你才跟她在一起!(連名字都快一樣了也太像了八v︵v)

如果不喜歡她幹麻跟她打泡?


本來 我知道你要放棄了!

從你的眼神跟態度看的出來!

但 最近我們太近了! (都是老師辣!)

你那溫柔的眼神又恢復了!

只有對我會有的溫柔眼神...

你說 因為你覺得我不可能會回去了!所以想好好真的愛她!

是我搞雜一切了嗎? (應該是老師- -)

昨天 你說還喜歡我 

其實我有聽到!只是想裝作沒聽到!




如果那時你沒大吃醋...

如果那時我沒說我是故意留那封簡訊的...

如果你沒說謊騙我...

如果我們沒分手...


我想一切可能會很好!

我不用被講的那麼難聽!

我不用接受那麼多壓力!

現在也不會稿的你那麼痛苦...

那次 真的決定要回去了...

但 他用眼淚留下了我...

你說那你也要在我面前流淚讓我回來!

真胡鬧!


狠不快樂...

心裡孤獨 也狠空洞 ...


你管不住!

所以 那時離開你是好是壞?

你昨天說:要是你是我的我就會狠聽話!

我想難囉!




其實

我也好想快快樂樂的談一場正常的戀愛...

談一場不用受到外界壓力的戀愛...

這幾年 我累了 

刺激冒險的愛情  讓我好累 !





 這篇打完...我覺得自己狠賤! 不該有這種想法的不是嗎?










台長: wo小姐 ﹢貓小妞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