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3:00: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真的超開心

 因為又可以去學我最愛的鋼琴

 這個暑假以來我都沒有開心的事 這是第2件!

 [第一是寶貝找到工作:)]

 本來 我想一星期上2堂課

 因為7/31學校就要輔導了

 說不定就不能上了

 所以 我想上2堂

 老師也知道我很想多學點

 所以她說會在這幾堂課把能教的多教點給我

 她也說為了我方便她會把2堂課排在一起

 我就說我要回去跟我媽問問

 (雖然錢是我自己付但不跟她說她又在那邊叫= =+)

 後來我媽來載我然後要順便載我去醫院看手

 在車上我就默默的說

 我想一次上2堂

 她就說: 

 妳去跟妳爸講阿!妳爸已經狠不開心的問我為什麼又讓你學!

 還有 妳負擔的起嗎?

 
 當時我真的狠想哭...

 對!我負擔不起!我連還妳的錢都拿不出來了還學什麼鋼琴!

 到最後我還不是要低聲下氣被妳唸然後妳在幫我"墊"一下

我應該乖乖的工作 回家陪你們聊天 不跟妹妹吵架 對你們狠尊重 不逛街買東西

 然後 變成一個沒錢買衣服沒錢剪頭髮的無敵醜八怪

 最後 得自閉症在家裡悶死

 這好像是你們希望的厚?

 
 現在在家

 我好像除了吃飯洗衣服外其他都要我自己料理

 而且住家裡我又不快樂

 在宿舍雖然有時因為妳只給我500要我過6天又要繳電話費會過的很辛苦


 但 至少 我是快樂的!

 所以 趕快上課芭~ 我不想在家了~


 2年級 我想在假日找個工作...

 最好暫時都不要讓我回家ˊˋ



 這次...

 我寧願不逛街不亂買東西也要學鋼琴...

 但 卻被你們說成那樣 ˊˋ

 整個狠..........

 埃埃埃埃埃~

 整個狠悲哀...

*******************************************************
 這篇打起來整個有酸到=口="



台長: wo小姐 ﹢貓小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貓『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那種眼神...
此分類上一篇:空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