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5:35: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晚到現在一直沒吃東西

 (嚴格來說是昨天中午,但下午有吃一個麵包)

 雖然我狠餓

 但就是沒那胃口吃 

 好像吃了會吐出來似的0.0


 心情一直狠不美麗!



 可是剛剛

 我去整理了我那亂的嚇人的房間

 (上次從宿舍帶回來 + 國中那箱書 都還在ˇˇ)

 難得我會想主動的整理房間

 因為 我不想讓自己閒下來

 閒下來我又會想東想西然後又會想哭

 (我這個人頗怪的!)



 整理的時候灰塵好多害我一直打噴嚏>口<

 (或許是那些噴嚏把我的不愉快都帶走了-//-)

 整理完的確好多了!


 又變回那『蹦跳跳』的貓了:)

台長: wo小姐 ﹢貓小妞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貓『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空虛*
此分類上一篇:我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