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1:16:42|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我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會讓一個人變成一個超級無敵大傻子!

 (我是還沒到那境界過辣)

 
 看了夏霏的【戒愛日記】覺得她好傻好傻...


 跟你以前一樣...好傻...


 即使那個人做了多少傷害你的事...說了多少很狠的話...

 用了你多少的錢...害你破產...害你被大家罵的要死...

 在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我問你...她要回來你會讓她回來嗎?

 你狠堅定的回答我:會!

 我當時覺得你怎麼笨成醬...也一直狠不能理解你怎會醬...

 我也一直認為世界上應該沒有再像你一樣那麼笨的人了!

 但看完了夏霏的【戒愛日記】後 

 發現有人跟你一樣傻a

 而且 她寫的讓我有一點小了解你那時的心境了!

 狠簡單!就因為【愛】麻!

 
 想到你當時對她的那種愛...

 又心酸了...

 對於她的存在,對於她的比我先出現...

 我覺得狠忌妒狠羨慕也好恨...

 但我還是都會偷偷的去她相簿看...

 總是不爭氣的看到哭0.0

 因為覺得她好可愛...(女兒說她一臉壞女人樣!呵呵*)

 因為看到她...就想到我們還是朋友時你說你們的故事...

 看到她...就想到...她的嘴你親過她的腰你抱過她的身體你碰過...

 (我整個狠笨!愛在傷口上灑鹽0.0)


 但 現在你是我的了 !

 是我的是我的.......

只有我可以親你只有我可以抱你只有我可以幫你擠牙膏只有我可以幫你洗臉只有我可以幫你洗澡只有我可以跟你講狠久的電話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只有我可以叫你寶貝只有我可以愛你...

 就只有我可以!
 

台長: wo小姐 ﹢貓小妞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o﹢貓『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乖*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 *

夏霏
;(
2007-02-09 07:3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