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3:04:5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階段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畢業了!!!

對很多人來說這也許不算是什麼
可是這一張畢業證書,我卻等了他六年
中原三年+淡江三年

以學生的角度,我不是個好學生
什麼都玩................

六年的時間,走遍全台灣
所有大學生想的到,做得到,玩的到
我全作了

而且在大約第四年的時候,就完成了
除了......學業成績以外

在中原,我唸的是現在很熱門,未來不確定的生物工程
在淡江,我唸的是過去很熱門,現在正退燒,以後不知道的電機通訊
以許多 [ 非書呆子 ] 的大學生眼光來看
我可以算是另類中的超級學生
但是我得到了什麼?

在炎炎夏日裡,我在幹麻?
畢業的惶恐,是否正在我身上蔓延開來?

從小到大,我的人生一直跟著社會的期望
不斷的 向.前.走
今年的我 24歲!
我的下一步,該往哪走?



剛接到某公司的面試電話 
[希望你明天可以來面試,我們剛走一個RF工程師....]
是人家介紹的,看了點面子才有這個工作
感覺很奇妙的是,我並不惶恐
就去看看吧~

至少我已經完成了我的學業
現在該進入另一個階段,證明自己身價的時候
也許,退伍後
我會繼續我的學業
也許不會?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出國唸財務工程,或是風險管理
即使我的GPA不很高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很好


記得當時研究所落榜時說的
[十年後,我要各校求我捐款,送我學位.....]
我.要.成.功

而且
我一定會做到!!!








台長: David.H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