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0:24: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們結束了....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念我,一定很需要我
可是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不對我好一點
電話不多打一點,不多約我一點
每次都等到結束了以後,才覺得應該要多理我一點...

我也很想妳,可是我不想約妳或打給妳
我不想再因為約你被拒絕,或是因為被拒絕而吵架的事情再度發生
反正妳也不願意在工作上承認有我的存在
反正我永遠只能在你情緒不好或是想找人時候的墊背

我們都很喜歡對方,可是光只是愛卻不能解答所有的問題
就像剛開始在一起時候我說的一樣,感情不能只是靠"愛"
維繫感情需要更多的責任感遠大於依賴

也許你永遠都會認為我應該要"順路"載你,而不需要"特地"配合我的路線
也許你永遠都會認為我應該要"陪你"逛街,而不需要"陪我"看展覽

約出遊約玩,即使我再怎麼地想妳,再怎麼樣地缺咖苦悶
我暫時都沒有辦法鼓起勇氣去約妳
我好怕
約妳妳又不來,來了妳又不high的臭臉
(也許我永遠分不清楚你是心情不好還是累了想睡覺...)
最後開心出遊變爭吵
我怪你,你怪我的一點都不好

不是不約妳,而是我真的怕到了
不過你想約我,我還是真的會答應




台長: David.H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