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2:18:4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靜.清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到清境,是一年多以前吧?

那時候的我,剛失戀

而今天的我,帶著交往近一年的女朋友

回到了這個人間仙境,我心中的悠閒地帶


我們住在一個,恰巧是清境上去2KM左右的山頂上

左右相望,除了上山的那條路以外,還有那層層相疊的高山

懸崖!佔滿了我的視野

--------------------------------------------------------------

[你有沒有什麼夢想?]

[有!]

山頂上度假村的老闆 老闆娘就有她們的夢想

一路上看到了921遺留下來的痕跡,土石流的刻痕還是歷歷在目

很不協調的,卻是

那一幢幢歐式庭園風格的民宿,巧巧的躲在兩旁

像是五年前一樣,像是那場大地震完全都沒有發生一樣


人的熱情沒有變,開朗沒有變

我們的心沒有變

好家在!




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不能改變其他人

唯一可以改變,可以控制在手中的

是自己的心情!


天要下雨,我們撐傘

天要轉涼,就多穿一些

大地要搖晃,我們跟著他的節奏,一步一步

也許有時候會跟不上,可是畢竟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推薦個好地方--

就在我剛說的清境上方2KM處,有間民宿 [清境名人度假村]

棒!

怎麼說他個棒法呢?

至少,這是我第一次可以,這麼輕鬆看日出的地方

趴在床上看~

一大片的落地窗,剛好正面對著東方

鬧鐘調四點,睜開朦朧的雙眼

微醺的太陽,搖搖晃晃的從山後跳出了他第一絲的紫霞


我只是撐住.沒多久

又去睡了 -.-"

台長: David.H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