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1:23: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十月九日】非黑即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國慶日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又吵架。




理由,千篇一律的就是那幾件事,不知道會不會當一腳踩進墳墓後還是那幾件
事?





她說我煩她這些已經快一年,說我不善察言觀色、沒有同理心,沒有...很多很多的用心。所以才會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我常常覺得她對朋友比對我好,即使自己很清楚她是很愛我的
其實我也愛她,可是就這一條歧見的鴻溝跨不過去,所以我們撐不下去






我承認,自己會吃醋,會記仇,很多時候又看起來散漫散漫不用心
可是那些都是看起來......
別說我愛比較,哪對男女不會比較?




真的明顯感受到,兩個人距離一拉遠,眼睛看不見,那條維繫著信任的線就會很容易地脆弱到看不見。其實我要的是什麼?也只是希望可以給我撒個嬌說沒這回事,很快我就會安心當作沒事。說我推理太強老是無中生有,可是明顯的事情擺在眼前又要我裝做沒看見?頂我的那些話語真的像把刀深深的刺到心底,我相信你對我的好,你嘴巴上說著,我也是真正的相信你。可是那種希望兩邊討好都不得罪的心態,卻常常的讓我這種充滿著私心的心裡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很多時候身不由己,在現實生活你就是必須要選邊站,收下心中那把名為天秤的尺,因為不一定毎次都有美好的灰色地帶,記得你選的不是黑那就是選白。






特別是在感情生活裡,你不能永遠都表現著我愛你跟他一樣多,我對你跟他一樣好,或是很公正的分辨到底是誰比較好?因為失去了佔有與偏頗的愛情,那就會變成也只不過是個依賴。我嘗試著解釋自己的概念給你懂,我了解,你也嘗試著解釋你的概念給我懂。不過我猜你應該到現在還在以為-那男孩只是個任性愛吃醋的小鬼,卻從沒思考過許久以來我要解釋給你的道理。也許是我笨,也許是我不會講,可是我要說給你的就只有這樣。


不是不會觀察,我相信你對我一切都沒有問題。不是沒有同理心,我當然完全理解你對我那種無力又失望的感受。我要講的就只有ㄧ件事-兩個人相處,你能選擇的永遠只有一邊,別總是想給人家中肯的建議,你談的是戀愛不是生意。




今天,你問我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我可以告訴你,戀愛的感覺,是盲從!
即使你放了個屁,我都可以捏著鼻子說她是香的,而不是理智的分析這個屁的成分跟威力,或是昨晚我吃了什麼才會方處這麼臭的屁?

對,這就是戀愛的感覺!


當一個人用了過多的理智去分析另一個人的感性
一個人用感性去幻想另一個人的理性

張飛跟岳飛大戰了起來,天下跟時空就會整個錯亂去.....
妳幾乎用所有的理智控制著每天的生活,又怎麼會出現那種戀愛的感覺?

台長: David.H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