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22:28:4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四分之十七


和往常一般的時間醒來,

然後發現其實昨夜並沒有啟動鬧鐘;

習慣本身比竟比機械還要可靠,

不過這早我決定賴床。 呆在床上,

然後腦海裡浮現一幅有山有雲的畫面,

我想我對自己不夠好,竟然在離職前沒有依著夢想,

給自己一個喘息的間檔,來一趟山岳的健行拍照之旅。



主管今天交待,下周起我不用再接新案;

我就像是等待退伍的老兵,饅頭已要數盡。

他要求經辦小姐從電腦裡跑報表資料,

準備查看我過去這段期間的接案處理狀況,

並且要求我著手交接事宜的處理。

他可能沒有想到,其實到這周結束,

我的結案率可能幾近100%,根本不用交接,

因為,我都做完了。



我的工作一方面必需防止對造破解或破壞保險的遊戲規則,

另一方面要維護契約相對人經濟上的利益;

其實它可以是個有趣有成長性的工作,只不過因為某些因素,

這個空間被一股暮氣壓縮,造成我自己的想法規畫發生了位移。

工作上我的表現有些部分還顯太嫩,可改善的地方有許多,

但在工作態度上,我值得給予一些鼓勵。

並且,我相信那個部分的執著,就是我成長可能性的擔保。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