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2:04:1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8/86

周六沒吃晚餐就離開了台中,

那天沒塞車,國光號很快就到了中壢。

已經很久,沒有大伙都聚在一塊,

說了說彼此的近況,難免金融風暴和當天的遊行都是話題。

夜裡三兄弟買了一堆宵夜和百威,放著電影,

這是我們一直一來消磨假期的共通模式。

老大在席間還拿出了他的相機和閃燈,借我們把玩,

感覺真不賴。數位相機有著底片機沒有辦法追上的便利性,

我無法否認,那對我也有著很大的吸引力,不過,現實就是現實,

現在的我並無餘力花錢去建構我的DSLR系統。

半醉半醒間,我們看了海角七號,

也許是我意識已經遲頓,所以我覺得故事情的情節有點片段和緩慢,

等正式出了DVD再去重看一次吧,那個當下的我,並無法和劇情接軌。

倒是周日午後看了第四台放映的遙擺女孩,雖然是半路才開始欣賞,

卻很快的就接上了它故事的情境,覺得很喜歡那個故事。

也許,這就又是一個緣分和頻率的例証,

不是別人都說好的,你就會百分百的去喜歡。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