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01:58: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SA!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從我宿舍看到的風景~

可以看到Lafayette
好像是市公所吧之類的東西

Purdue所在的West Lafayette是一個小城,
我看絕對比草屯小
跟Lafayette中間隔著一條Wabash河
(這個河的名字有夠像日文,是印地安話)

我這星期天坐公車到Lafayette的一個Mall,
名字也是印地安文,叫Tippecanoe
我知道canoe是獨木舟因為看到郵購雜誌說的。

這Mall裡面有倩碧、雅詩蘭黛、品木
都是小P喜歡的(嘻嘻)
其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店,

我看到Austin Powers第一二集的DVD,
可是因為不知道回台灣可不可以看所以暫時沒買
還有GBA的馬利兄弟3﹍等降價我就買...

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一點購買欲都沒有,
可是逛超市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裡面有好多好吃的喔!
有香草口味的優沛蕾(好吃)
各種各樣的罐頭(因為我們只有微波爐)
所以我很仔細的看了各種食物,
義大利麵,湯,蔬菜罐頭(我買了波菜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美國真適合我﹍這種不會煮東西的人
大家記得我提過的珍珠肉丸湯嗎?
我當天就一個人喝了兩人份,有夠漲(好得意)

昨天的晚餐則是倒出一半的罐頭,
加上一些水
配上

泡麵!!!

耶!我在另一棟宿舍的餐廳發現有賣泡麵,
大約等同科學麵或媽媽麵,
就是什麼料都沒有的
一包0.39元
放半包進去
加蓋微波兩分鐘,打開攪拌一下
再微波一分半,就沸騰啦!
然後蓋上我心愛的玻璃碗,等三分鐘

(T-T) 太好吃啦!!

活著真好﹍
兩種都是我喜歡的﹍耶耶

說完好的,唉
剛剛跟這裡的老師meeting,
他好像是一個急驚風
我覺得我講的慢他有點不耐
怎麼辦呢
我是個慢郎中﹍
希望我們未來一年能工作順利啦!

等一下謝老師要帶我去亞洲食品超市
他說運氣好的話會有冷凍叉燒包
哇哇
美國真不錯!

台長: Ma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