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1:31:04|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領養黑貓小豬和賓士拉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黑色的喵喵是小豬
她跟我有一段悲傷的共同記憶...
不知道她自己記不記得呢!

依據撿到她的網友說法,小豬是3/19晚上誕生的
不過因為媽媽是第一胎 自己都還是小貓又生小貓
不太會照顧也還沒什麼母性覺醒
不肯餵奶、亂藏小貓,所以雖然生了四隻,有一隻沒多久就死了

網友和媽媽接手照顧,3/21到了我手中
這是我第一次照顧這麼小的喵喵
所以非常戰戰兢兢,也為了討個吉利~
分別命名胖胖、牛牛、和小豬,希望都能順利長得像這些
又胖又壯的前輩 :D

不過胖胖兩三天後就開始不肯吃東西
得硬餵才肯吃
3/27完全不肯吃活動力下降
帶去嘉慶動物醫院 埋蝴蝶針打葡萄糖
最後還是變成喵天使。
我在動物醫院裝堅強,
回家看到那個粗針頭插在這麼小的身體
很心疼 懊惱 難過
她連世界都還沒有看到過
每天朝夕相處的哥哥姊姊也沒有見過。

牛牛和小豬看來順利地長大
睜開眼睛、學會喝水、學會用貓砂
一切看來這麼美好
牛牛有誇張的大眼睛 很像外星人
和小豬都很黏人
小小年紀就學會等門
每天一開門不管在哪都會衝出來迎接
一直到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天
很虛弱的牛牛還是高高興興地期待我回家
窩在我胸口咕嚕
小詹和我半夜輪流陪他
不過最後人工呼吸和急診的強心劑都沒有用
我好怨恨自己第一時間沒有帶他去中山動物醫院
好懊惱自己的粗心和自大,以為都一個多月大了一定OK
明明已經會吃泡軟的乾飼料了 牛牛還是來不及長大

胖胖牛牛他們一定會上天堂
這麼美好、這麼善良
胖胖還沒有體驗世界,牛牛還看不清楚

不過小豬(女)漸漸愈長愈漂亮啦!
身上鐵灰色的毛超柔軟滑順,有點俄羅斯藍貓的架勢呢
又乖又聰明還從小就會聽自己的名字
跟新來的拉嚕還一見如故喔!

拉嚕(男)是在國北師附近麵攤屋頂上掉下來的
為了呼應從馬路上撿來的Lucky所以取名「落下」的台語
叫著叫著就變拉嚕啦~
拉嚕的毛比較長一點點
手腳比較短,身體比較胖頭也比較大
剛來的時候很害羞,現在活動力可是一級棒~
每天跟Lucky和小豬一起鍛鍊可愛
效果有目共睹^^

目前拉嚕大約兩個月大(推測)小豬兩個月又五天左右
希望想要、有能力養喵喵的人可以來看看他們
可以約星期二在台大地質系(公館)
我的email:felicity@ms49.url.com.tw
想領養的人請遵守台灣認養地圖的認養公約,謝謝~

台長: May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