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6:40:30|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次郎的夏天-橘次郎與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久沒有幫橘次郎寫文章了~
他還是一樣天天元氣十足啊!

橘次郎真的是一隻超貼心的喵喵
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上廁所的時候他都會溜進來
等著看馬桶沖水

只要一進廚房,他就會進來等
這我想是咪你米大哥教他的
因為咪貓愛吃的小麥草會放在冰箱
橘次郎則是想要跳上流理台看人洗碗
對了 新發現是橘次郎會吃A菜,挺不錯的,不像咪貓只要小麥草...

這幾天以來,他已經不像之前會胸前呀、臉旁邊啊等等亂睡
現在都會依偎在我的左手邊
乖乖地睡到天亮~
好甜蜜喔!

我如果窩在沙發上看書呢,
橘次郎就會像這樣喔!陪我一起看
「嗯嗯!剛剛那段很精彩!快翻頁!」

其實呢,是在等我翻頁,他想啃書...
很多書的邊邊都有很多像訂書針訂過的小洞,
是小喵成長必經過程啊!哈哈哈!

台長: May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