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2:35:06|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元蛋蛋-咪你米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對不起把元元蛋蛋交給我的網友
有點提不起勁兒po新文章~

元元跟蛋蛋是1月11號的時候
在椰林貓版看到有網友在台北科技大學
新舊大樓搬遷的時候在一個教室裡的椅子上發現的
他們兩個從那時開始就一直相依為命~
好心把他們先收留回家的網友把他們送到小福
小黑陪我一起跟他們相見
還記得第一天回小屋 他們還睡得下小黑的毛毛手套呢!

然後我本來想讓他們忍一下回家吃橘次郎吃剩的奶粉
可是大家的殷殷期望,加上他們真是好小好可憐
蛋蛋的鼻子還好像腫起來
立即去買了新的貓奶粉 還在藥房買了5mL的針筒

之後就是一連串不用詳述的冗長抗戰
元元跟蛋蛋比起橘次郎吃得真是少
尤其是元元,本來就比哥哥size小好多
每天都令人擔心
還有不像橘次郎有便秘的困擾
元元跟蛋蛋都傾向拉肚子體質跟咪貓小時候一樣
所以也吃起了健兒寶 表肥他命(哈哈哈哈)這一類
健胃整腸助消化的東西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憐
從小就活在橘次郎的陰影下
我總是拿著當初的橘次郎筆記
常常碎碎念他們
「橘次郎都會OOXX」「橘次郎從來都不會隨便便溺!」
「橘次郎都很喜歡人抱!你很壞耶」

可是還好他們沒有養成叛逆的個性
相依為命成長成為兩隻可愛小咪
也一樣擁有咪你米這個好大叔
不過
咪你米一樣自從小貓會用貓砂後就跟他們感情直線加溫
小貓可以跟咪貓窩在一起享受天倫
啾咪貓沒有奶的奶奶~
咪貓真的很像貓媽媽耶...
好甜蜜喔!

台長: May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