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2:51: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教170年親里練成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夏天
一樣的天理 一樣的熱鬧
就算沒有練成會
我想還是能過得跟往年一樣精采吧

今年的夏天
因為練成會
一切
不再只是”精采”所能夠詮釋的了

九年前
一個盡興於活動的練成會學員
享受被照顧 不用想太多
九年後
一個盡興於活動的練成會輔導員
享受照顧人 依然沒有想太多...喂!?

有人說死前 一生的畫面會快速閃過眼前
當TLI布置完成的那一瞬間
九年前的19個日子
就這麼出現並停留在我眼前 沒有快速閃過
懷念的情緒讓我好開心
怎麼辦
活動還沒開始我就好開心了

從來沒有想過有朝一日會輪到我來帶練成會
害怕會搞砸他們的夏天 這讓我很不安
卻又想讓他們得到跟我當年一樣
甚至超越我的感動 期待也在心中激盪
複雜的情緒
在遇上那六個令人驕傲的寶貝
一個逗趣又可靠的拍檔
以及一群無可取代的優秀工作夥伴之後
心中已經是只有滿滿的感謝與感動了

真的真的
真的覺得今年練成會能和他們一起度過
是我莫大的幸運與光榮
我想我會記得很久
我也希望你們不要忘記
在那裡 在那時
一起感受到的一切的一切

有人要謝我
我說 我才要謝你們咧

謝謝你們

讓我又再度參加了一次練成會

I love you all~歐巴比!




台長: 小朗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DEEP DEEP BLUE
此分類上一篇:Enjo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