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1:20:3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酔っ払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課跟顧客服務課合辦春酒

在仁愛路一家歷史悠久的西餐廳

課長還很豪邁的訂了兩箱ワイン請客

經過人事調動 即將成為我們新頭頭的阿部副支店長

自然就成為大家攻擊的目標...ㄜ...我是說敬酒的目標啦~

只見大家將紅酒當啤酒一樣的在乾...相當之贅沢...= =

敬完副支店長,敬課長

敬完課長,敬同課同事

敬完同課同事,敬顧客服務課的美女們

然後循環再循環 幾乎沒啥時間在用餐

甚至我連我的神戶牛都沒吃幾口就冷掉了><

大家喝到後來差不多都瘋了

感覺很對不起那家高級西餐廳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吵了

也很擔心みずほ的臉被我們丟光XD


從來不曉得喝醉是什麼感覺

並不是因為我很會喝 而是我會節制

昨晚卻決定跟他拼了 想要試試自己極限到哪

就像央行這陣子放任台幣的瘋狂升值一樣(基金賺的都被匯差吃光光了><)

可說是來酒不拒啊 當然自己主動出擊的也不少啦~

而且還得替我師父擋酒(長得很像桂綸美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喝了多少

白酒可能半瓶 紅酒的話應該有兩瓶以上吧

ワイン的殺傷力真不愧是在後勁

離開餐廳後何とか還走得到捷運站

我還為了多透透氣 從敦化站走到復興站(真的會搖搖晃晃耶~XD~哈!)

可是在捷運上漸漸開始不蘇胡

等回到琪哩岸時 後勁已經完全發作了

想吐 於是在捷運站裡的廁所待了快半小時 可是沒吐XD

想說再不走捷運就要打烊了 於是又撐起精神回到家

結果又在家裡的廁所把頭埋在馬桶裡十幾分鐘 這次有吐一點點

最後爬回床上直接就死了 死透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喝醉

希望就這一次XD



但話說當晚有件令我開心的事呢~呵呵!



台長: 小朗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春雷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おめでと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