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2:00: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球ゲー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次自己去看球賽
很緊張 緊張什麼?
因為這是畢業後第一次
拿已經無效學生證買學生票嘛......XD
好險過關了...呼~~~
好!!下次的目標是偽裝成學生去看電影

不過一個人去看球賽 一開始還真是有點不自在
隔一個座位還坐著一對看起來很像遊民的夫妻
從頭到尾我沒看過他們有任何high的舉動
不禁令我佩服他們的冷靜與理性
感覺有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大智慧
而且既然有錢進來看球 應該不是遊民吧

我想我運氣滿好的 每次去看支持的球隊比賽 全部都嬴
所以囉~~~即使一開始多不自在 隨著一波一波的高潮......
あ~ ついに 俺が行っちゃった......
呃...我是說 我終於也high到叫破喉嚨了
(當所有人站起來叫翻天的時候...一旁的偽遊民夫婦還是不動如山...厲害!)

看樣子 自己一個人去看球賽也是很OK的嘛!
若真要說缺點 那就是high到爆的時候 沒人跟你擊掌狂嘯
還有一個最大的缺陷...
上廁所的時候 既沒人幫你顧東西 又怕回來沒位子了


重點是心態吧
是讓自己一個孤零零去看球 還是去跟大家同樂
自己去看電影也是 自己喝下午茶也是 自己逛街也是
只要多愛自己一點 其實並不如表面上那麼寂寞
我想我漸漸能領略一個人的過法了

我戀家
從小就在腦中幻想著自己以後的家的樣貌
氣派明亮的玄關...能與餐廳有互動的開放式廚房...小酌用的吧台...
摩登的客廳...落地窗前的咖啡桌...典雅的和式房...舒適至上的主臥...
能享受夜景view的樓層...然後假日親自下廚邀朋友來聚餐...

有次眉飛色舞般地這麼跟朋友敘述著my house將來的藍圖
他問我一句 ”好像沒聽你談到這房子的女主人”
那時我才意會到 好像真的從來沒有在my house中 安排這麼一個人
一直以來 都是只有我一個人

於是我開始找......然後真的被我找到......
正當我打算為她重新改裝這房子時......才發現......
她只是來坐一下就走了......甚至椅子都還沒坐熱......
我只得楞在拆的亂七八糟的房子中......望著沒合上的大門......
一個以為是家人的客人......


現在房子整理好了 又回到最初的樣子
大門 也關上了

******************************************************************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節錄 蕭亞軒-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___________
******************************************************************

或許吧 我也期待著
大門有再開的一天
而門外站著的 就是屬於我的驚嘆
而不是送披薩的小弟 或是賣百科全書的推銷員

因為我還是想愛 就這麼簡單

但直到那天來臨為止 我還是會繼續享受
一個人的球賽
一個人的電影
一個人的午後時光
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到了穿外套的季節了......

台長: 小朗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actually
此分類上一篇:夢...20 30 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