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2:02: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へ遊びに行く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明天又要去日本了~
上大學後每年都去一次還去不膩的...
嘿嘿...就是我啦!
只可惜 每次都是暑假去 日本的夏天 不輸台灣的熱
什麼春櫻啦~秋楓啦~冬雪啦~
對不起 即使去過日本十一次 我還是沒看過
真是失敗的觀光客......


說也奇怪 最近這兩三年每次去日本前 都會發生些事情
前年是我做了生平第一次告白
結果是含著眼淚 逃到日本療傷去 咩~
去年是在出發當天早上 家裡的小狗掰掰了
結果是忍著眼淚 為了不影響同行的朋友玩的興致
今年呢?
目前還沒有事發生 我也不希望再有事發生
真要說 就是換了個髮型 結果被稱讚很好看
但我想還不至於到感動落淚的地步啦~~~

日本 我自認的第二個故鄉
我不是哈日族 只因我和他有太多太多分不開的緣分了
但從小對他充滿了各種憧憬的我
在這幾年 看到許多從日本留學回來朋友後
我開始對他產生恐懼.....很些微的恐懼.....卻很真實的存在著
他改變了好多我原本熟悉的人事物
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最重要的是他讓我的思念失去了方向
這幾乎毀了我
我開始用不同角度去看他
才發現竟然漸漸越看越模糊
我該換支眼鏡了
日出之國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我知道我在怕什麼 我在怕將來我也會被他改變
但我其實期待改變 我懼的是改變的過程 怕是因為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哈哈 諷刺的是 遠在那之前
或許眼前的當兵才是我應該要懼怕的吧?!

台長: 小朗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夢...20 30 40
此分類上一篇:交流協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