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3 13:07: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迷守則(自以為,不承認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活動時請搞清楚狀況:
該尖叫該跳的時候就不要吝嗇
但相對的,他們在接受採訪時請安靜
(想知道他們說什麼就回家看新聞吧)
還要不要硬扯硬親硬抓硬摸
(請去對自己的男女朋友做...)
這樣只會讓對方留下壞印象

2.當他們離去時嚴禁瘋狂追逐
當然這點是很難做到的
在他們上車之前
歌迷通常是失去理智的擠上前
但是當他們上車後就死心吧!
嚴禁拍打玻璃及尖叫要求回應
請讓他們離去吧
萬一發現車子停在馬路上更不可擠上前
顧及自己安全也避免交通阻塞

3.不要打擾其私生活
聽說...(只是聽說)
有人搞到他們的手機號碼
有人守在大雞腿門口
只為看到五月天、跟他們說話
Anyway...雖然那是他們工作的地方
還是參雜了很多他們的私人生活空間
請不要跑去那邊參觀打擾人家
藝人也是人,也需要自己的空間&喘息時間
他們不是24小時都是藝人
不是24小時都得陪笑臉給Fans看


嗯~~這只是我的小想法...
我是這麼覺得啦...

雖然偶而也會有過想去大雞腿參觀的念頭
(我只是想想~~我連正確位置都不知道=_=|||)
雖然有時還想跟怪獸PK真三國
雖然有時想去跟阿信談一堆漫畫經
(音樂我是不太懂啦~但是漫畫絕對OK!)
雖然想嚐嚐石頭家狗狗的手藝如何
雖然想去那邊欺負瑪莎玩他(!?)
雖然想去看看定哥打鼓的英姿

但是~~光是用想的就很爽啦!
我就是個這麼容易滿足的人!

*照片是11/2拍到的好麵石頭~!!XD

台長: Sunfish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