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0:43: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西門町的活動真是High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點,聽完五月天的報時
我關掉了開了一整晚的電腦,換好衣服出發
雖然一整晚幾乎沒睡,精神還是好到不行
(聽到MAYDAY 5次報時、兩次恆星的恆心)
坐上公車前往捷運站的途中,看到落在車窗上的雨滴
第一個反應是:「阿信,你這個雨男 」
我只有暗自祈禱這是場西北雨
免得Joe把阿信殺了~變成我們去收屍(逃)
(玩笑話...請勿見怪唷>_<|||)

坐在捷運上...覺得自己彷彿搭在時光機上
是的~我正坐著它,往五月天邁進
隨著越來越接近西門町...我心臟也開始不規則跳動
8:30轉乘另一部時光機到西門町
一到西門町我幾乎是用衝的衝去排隊隊伍
唉~~沒有人要跟我來~那就認命吧
但是五迷最大的本事就是臉皮厚(謎!?)
前後聊一聊馬上熟起來 甚至還遇到了天空之城認識的朋友
大家拿到號碼牌後,開始嘰哩瓜拉聊起來
(大家在討論瑪莎戴帽子的樣子好像熊寶寶 )
(又像天才寶貝中的小實XD)
(還有練唱恆星的恆心~ )

聽著士杰在台上的0分耍冷XD
中間發生一段有人把有泳裝美女的蘋果日報送給士杰~
被赤木A走~被士杰罵了人渣XD(哈哈~後來有歸還啦 )
士杰說麻煩工作人員去裱框~~~
然後.....
他們出場了!!五月天!!!
隔了3個月...終於再度看到他們
媒體訪問期間~我們在台下發現怪獸偷摸瑪莎的屁股|||||
(其實是舞台左側的人說的啦||||真實性如何請本人出來澄清)(逃)
好不容易~表演開始!

一開始就是武裝
氣氛馬上炒超High的~~~(阿信又唱錯詞了<逃>)
這時我們也發現「太陽之子」奇蹟再現啊~!
本來是層層烏雲密佈的天空,竟透出炙熱的陽光

阿信問大家說:「你們考完試了嗎?」
有與沒有的聲音此起彼落
阿信說:「沒考完的人請到左邊石頭這邊,他會領著你們回去跟爸媽道歉」
(全場爆笑)
阿信又開始跟大家聊天
定歌的鼓似乎有點問題,在這邊停頓
這時我高喊「清唱!」沒想到引起全部的人大喊「清唱!」
阿信就說:「我等你們這句話已經很久了,好啦~諺明你們4個可以回去了,剩下交給我」
沒想到瑪莎&怪獸石頭就真的放下貝斯吉他下台
哇~~台下急成一團大家都想:不會吧~!
阿信說:「你們不是要清唱嗎?」
阿信便唱了一段賭神的開頭
接著說:「好啦~瑪莎你們回來啦~五月天缺一不可啦!」
於是賭神開唱啦!~~石頭還即興來場佛朗明歌舞
引起全場尖叫~~~!!

唱完後
阿信跟大家聊了一些MV花絮~
他說MV中的光頭外國人叫「阿財」(台)
我們拍MV的時候就會叫「阿財~」他就會回說:「衝啥」XDD
(台下再大笑)

接下來就是恆星的恆心,阿信在唱的時候
我看到台下好多人在偷偷抹眼淚(我也是|||||)
沒想到這首歌奇蹟(!?)似的沒唱錯詞
(信爺對不起不該對你這麼沒信心b)
這首歌真的超棒的~!!!!

再來就是終結孤單~~~~!
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周圍的溼熱空氣與溼黏的汗臭
彷彿回到816天空之城~
石頭在這時偷撒了阿信水
(我們也被撒到~涼啊!!好爽!!!!)
阿信也不甘示弱,後來撒回去還跟石頭嗆聲:「你給我記著~!」
在「嘿!嘿!嘿!」的部分,阿信教訓我們:「兩年不見了~你們的聲量只有這麼一點嗎?」
「大聲一點!」
獸爺的吉他弦後來還彈到斷掉~!

最後是溫柔、憨人
間阿信也談到他們做不出歌時的苦悶
「每天坐在大雞腿,面對4個不怎麼好看的人,真是沒有寫歌的靈感」
(台下大笑)
「不過當專輯完成後,推開大雞腿的門感覺有一股煙霧瀰漫出來」
「而我們推開門看到的,就是你們」
接下來就是握手活動~
大概一直持續到4點多才結束
接下來請等待11/16的簽唱會
五月天說到時要大家一人一罐台啤當開慶功宴灌下去
(大家就:YA~~~~~~~)
(奇怪明明我看到很多未成年的|||||)

活動照網址:
http://tw.photo.yahoo.com/sakala.speed/ab1/

要轉載的請在留言版告訴我取走即可
為求照片美觀我就沒做記號了
請不要轉去家族後打上你們的名字唷=_=|||
照片還繼續上傳中~應該會有快40張吧
因為我站在舞台右側,拍到大都是阿信&石頭:D

台長: Sunfish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