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5:29:4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用黨政再去分化拉子
但是在總統大選我又有投票權下 我還是不得不吼出來
前幾個月在常去逛的某網站上跟人起衝突
只因為他們支持那群外省豬 我不想說我有省籍情節
只不過外省豬真的太囂張 自稱"純種中國人"再不趴東跪西
那到底是誰有省籍情節?
我們支持的是少數 在那個網站上 能有勇氣罵出的不多
我是其中一個 最後我選擇永遠的離開 跟豬的支持者說再多也沒用
支持外省豬的拉子不知道有沒有想過 當初可是市政府刪了同玩節的預算

支持他們幹嘛?既然那個站一半以上是豬的支持者
我就選擇離開 這樣也不錯

我在BBS上活得更快樂 何必跟豬的支持者一般見識~哈!
不懂得培養後進者只知鞏固現在政權者 這種黨早晚葛屁
當然民進黨也有豬 只是沒像藍親一窩豬
反正都是支持豬 當然支持少一點的

我是秉持自己的理念 沒有什麼好笑的
你挺你的藍親一窩豬 我挺我的綠民豬
你的豬只是用錢堆人 我的豬培養人才
到底是誰的豬比較蠢 當然是藍親笨豬

你們支持的不挺同志活動 支持有何用?

台長: Sunfish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