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6:33:0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現世報 你認命吧(冷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學半學期因為唸不下去社團也不去還跟男朋友吵架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爽!
是你造成我人格心理扭曲
我會恨妳到我進棺材為止
而你自以為我幼稚的在賭氣
不 是被妳傷得太重了
你這帶刺的荊棘薔薇
恨意是不會那麼輕易消失的
尤其心被重重傷過後
有什麼好談的呢?你想談什麼?
多說無益 不管你是要道歉還是解釋
什麼可惜?我一生沒做什麼壞事 最糟的就是認識你這濫人
反正我把我的摯友讓給你了 避免妳太孤獨 我還算好人吧
其實大家只是在可憐妳而已 妳根本沒有資格愛人 也沒有資格被愛
你這性格扭曲的怪物 人渣
因為你 讓多少人流下不該流的眼淚了 你這賤人
苟延殘喘的活著有啥意義 不如去死 到時我會放鞭炮慶祝的



所以你現在這樣 我只想說:
活該!這就是現世報!這就是你的報應!濫人!

台長: Sunfish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