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蔡英文說「台灣不缺電」,中火1至4號機組應該立即停機拆除!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表示,蔡英文執政3年多,自己博士論文說不清楚,連台灣缺不缺電也講不明白?如今既然承認「不缺電」,台中281萬人要求中火1至4號機組立即停機拆除,盧市府年底不再發許可證,蔡英文不要再把中部人當成民進黨「心中最軟的一塊」!

拆除市議員黃馨慧說,2016年蔡英文上任力推「非核家園」,廢核後、電力缺口必須燃煤、燃油彌補,台電備轉容量率僅剩1.64%,隨後發生815大停電,台中人至今被迫「用肺發電」。拆除為此,盧市長可以虛心受教,而前市長林佳龍「貫徹黨意」有沒有道歉?

黃馨慧認為,蔡英文107年6月啟動核二廠二號機組後,108年備轉容量率增到10%,卻仍花費上兆元發展離岸風電,台電每年要多花2400億元買電、連續20年,加上廢核四台電損失2千餘億元,2020若民進黨國會過半,調漲電費「全民買單」勢在必行,真正債留子孫!

黃馨慧強調,既然蔡英文啟動核二發電,台灣已不缺電,檢視中火於80年商轉的一、二號機組,及81年商轉的三、四號機組應該立即停機除役、直接拆除,而不是轉作「備用機組」,用話術呼攏台中人。拆除

黃馨慧痛批說,蔡英文選前說「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選後立刻翻臉要勞工「自立自強」、「去和老闆說」。如今,民進黨主張「非核家園」後又啟動核二;說不缺電,又發展上兆風電、新增中火機組。試問,中部人你難道不生氣嗎?

(中時 )

台長: generjtw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