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24 05:30: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見得官越大越舒服

當自己越升越高位時

是有越來越多的苦讓自己吞

也就因為會越來越多的人會沒有你這個經驗

或者是越來越多人沒有你這個位階

就越來越多人不會給予你一些好意見👀

 

一般而言我是習慣〝雞鳴狗盜〞

習慣問自己的團隊

向自己的團隊諮商

當作軍師團😎

 

但是特別覺得

年紀越來越大

專業知識會越專業

其實就越來越因為自己的專業無法讓一般人懂

就越來越多找不到知音的感覺

而只好靠上網👀

 

自己越學越多的是專業

但是就猶如自己越升越高

當然自己也是真的有職位越升越高

就越來越少人可以提供好意見

就自己必須要越來越大的包容力👀

 

這種感覺這麼強烈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越來越專業

加上自己有一些升官😎

 

記得以前問老一輩的朋友

說〝你們年紀越來越大,會不會知音越來越少〞

得到的答案〝我還有同輩阿〞

 

在中心

我是覺得越來越多人沒有我這個經驗啊

就常常會提醒我自己

〝苦必須自己吞〞

 

再一次說

做長官的

我想就是越升越大時

就越來越需要包容力

一方面自己的下屬越來越多

或者是越來越多人跟你經驗不一樣

或者是越來越多人比經驗少

就是必須越來越多事得自己吞👀

 

這時候脾氣若很爆裂

在對下屬的時候這樣就失格了👀

 

也可以說

年輕時候當小一點的長官會非常任性

或者說是剛愎自用

但是當年紀越大

升的官越高

自己就不能有這樣的NG行為了😉

 

我是有些苦於越來越沒對的人可問

而讓我有種在醫院服務小小的見解😉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四個不同的主管管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