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8 05:33:53|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阻止我去買東西,我就開罵〞我就這樣無緣無故被罵

我想那種是

〝誰阻止我去買東西,我就開罵〞

我就這樣無緣無故被罵👀

 

本來狂買就是要進入醫院的發病的事

何況還因此隨便找人罵👀

 

人家那個是天經地義說是要工作

或是要不去不斷地買買買的事

人家看到就會這樣勸他們不要這樣(自然而然人家會這樣)👀

 

就是買東西的衝動阿

害我無緣無故被罵👀

 

就是不應該這樣買買買

人家就認為要報仇而不感謝👀

 

就是經常會看到阿

如果是女生就梳妝整齊

看起來像是要到百貨公司年中慶的樣子

在騎著機車

有的時候就這樣爆粗口罵我

就沒有她梳妝整齊的形象👀

 

買買買本來就沒有形象而言

何況狀況是出現在上班時間👀

 

就是一般而言

無限制的買買買

而因此會對阻止的人爆以粗口

或者是揍人

或是這種覺得想報仇

那種就是需要送醫的👀

 

人家是這種病患買買買的金主的

就是會因為那種人不斷的買

而怕錢被他花光

就要他們那種人強制送醫👀

 

何況是跟那種人並沒有相關的我

就是這樣啊

看到我就想到我會阻止這種人買買買

我就無緣無故被罵了👀

 

我是知道不斷的買買買的人

為何隨便罵人

就是因為想到看到的人

覺得會阻止他買東西

就這樣我被罵了

而且照三餐罵👀

 

這樣買買買而被爸媽強制送醫我也有過

現在我也會因為這樣被人施予言語暴力👀

 

誇張的是

這樣買買買還在人家正常上班時間

而且在路上看到我這種沒有相關的人就罵👀

 

又不是我去阻止這種事👀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就因為有感到羞辱,不管正不正確就亂說
此分類上一篇:尊嚴問題(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