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3 06:10:2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新科牧師阿(在別的教會來講)

人在醫院上班

本來人生就應該不要什麼〝計來計去〞的

我就覺得那種人應該是有病

要不然說話就是這麼誇張

害我得搬出以前踢足球所用的辦法👀

 

生活當中是沒有必須要的時候

是沒有必要這樣子的

人在醫院上班

實在醫院是關心人的地方

所以我就願意這樣跨鄉鎮通勤👍

 

早上花22分左右騎腳踏車(專業腳踏車)到訓練中心

再花22分鐘搭接駁公車到醫院

然而我到所服務的醫院的時候

人家是在日間班跟大夜班剛開始交班的時間😊

 

就是這樣懶得跟種人弄

因為我大概大部分時間

都是在彼此關心中度過😎

 

有時候會去關心什麼什麼伯伯(我們是榮民醫院)

但是就是因為工作沒有多少時間

就只是看看

要不然就是盡量跟護理人員醫事人員行政人員打招呼

就這樣是交到幾個這樣的朋友(雖然是見面只聊幾句而已)😊

 

懶得什麼計什麼計的

在醫院上班嘛

另外我也覺得

在生活上根本不會碰到那種人所說的事情👀

 

在醫院

攸關生死的事情很多

就是看到那種狀況

或者是在急診室服務的時候(自己四個其中之一的工作)

就是會眼看人家要住院了

因為醫院主要接收的病人

是榮民和精神疾病

就是會看到

有人很衝動的暴動

要不然就是被綁約束帶

一在救護車就綁在病床的😎

 

就算我現在是實習牧師(在別的教會來講)

也沒有真的在教會主持禮拜

就是現在這種工作

就是讓我懂得去關心別人

而懶得什麼計來計去了😎

 

我是個新科牧師阿(在別的教會來講)👍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