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1 18:41: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就〝圍魏救趙〞成功了阿

那種是可能是相那種被騙的人認為只有〝在處理他(她)的困擾而已〞

所以歪斜我寫在部落格的目的

其實是我知道是全省都有這種詐騙狀況

是因為警察有找我指認照片

而那是發生在屏東😎

 

當然就很容易知道被騙的人是處於什麼狀況

如果就是三十六計圍魏救趙

她們都不知道是這樣(我寫部落格)

明顯就知道那人被騙了😎

誰都知道我為什麼寫在網路

看過戰爭電影的都知道😁

我是這樣打情報的

不過我也就〝圍魏救趙〞成功了阿

會出去玩會不知道嗎😊

反正這種事就是被騙的人都會認為只有她比較有事

這樣就會輕易的看出來阿

說給別的案例或是別的行政區聽

而當事人不知道

以為只有那種人一個人遇到而已啊😎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知道人家的歪理的過程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其妙的攻擊我們信教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