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5 18:00:2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值得的事

那個主事者的那一家(包括寄住者)

除了鬧情緒以外

幾乎沒有表現出人家所謂的戰力👀

 

人家我上班,打部落格、聽空中英語教室

最近還加上每週大約三次練一小時的足球

人家的戰力是放在有用的地方才叫戰力👀

 

然後那些人雖然一樣阿

都會覺得我po一篇文是一發砲彈

但是人家根本沒有意思要引起衝突的👀

 

我知道這種人經常這樣針鋒相對的生氣

那個很常遇到情緒瓶頸👀

 

情緒一出來

就沒有什麼判斷力的

何況我喜歡玩球

球員阿、教練阿、裁判阿

都需要冷靜👀

 

我是常常看到那種人卡在這種瓶頸的

所以也不太會繼續跟著生氣😎

 

然後呢

自討苦吃

那個常常就在意別人

什麼東西不行什麼東西不行

然後這種事情也鬧在網路上👀

 

人家所謂的火力是工作成績

哪有那種火力是指發脾氣的火力😎

 

就想起來有點可笑

人家是能賺多少錢的火力

他的火力是只在意別人

而且是發脾氣那種〝火力〞👀

 

人家不知已經發多少文

賺多少錢及經驗了👀

 

我就知道人家常常卡在情緒的瓶頸阿

所以常常沒有針對他發多少脾氣👀

 

人家生病就常常在復健訓練中被警告

〝生氣也不能針鋒相對,要找一個良性出口〞😎

 

就算大家都會生氣

他這也不是很好的示範

而且為了人家知道他會騙人而他的反應是惱羞成怒👀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