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3 16:46: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有那種人七八年都會只相信她自己那種版本,就不知道我真的的身材拉

我覺得這個根本不可能類似新聞的一手報導阿

我現在已經瘦得很帥了👍

 

我是因為重拾足球開始發想

也是過去沒有想過

其實人家只要跟我稍微接近

都知道那個人其實是用想像的去想像我😎

 

我現在是沒有什麼肥胖負擔

在我的行動中😊

 

我想是人家說她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原因

其實我是知道人家把我當很像韓國男團團員來看😁

 

哪知道她一直〝不食人間煙火〞👀

 

其實我人生當中

胖的時期只有11年左右

因為是被醫生判定說是過動兒😎

 

當初我一直困擾說我為何要被強調要減肥

沒有必要吧

一直比別人習慣運動

而且我是因為我是過動兒才被安排做國中足球隊長阿😊

 

我本來就很清楚為何干擾說我有精力問題

所以知道

喔!我才明白為何人家說她〝不食人間煙火〞😎

 

我抽長以來是差不多有24年的時間是現在這種瘦狀

抽長後胖得時間只有差不多11年12年

然後我很明白人家的行動阿

到處都有人嘲笑她們

也有一些人故意去醫院去嘲笑那些已經住院的

不用被說以前到現在在上班途中自己以為我去住院

而嘲笑我的

其實我知道

由嘲笑便做惱羞成怒了

因為知道我的人都知道

我瘦得很帥

也有很多人知道

我喜歡運動😊

 

所以我也知道會這樣

由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

去傳達〝我是非常的胖〞

而且〝沒有幾分精力〞

只靠我的年紀做依據

來去猜想

其實我也知道

人家是以那種他們看看看

由本來要嘲笑我去工作或住院

因為我長期以來的外型

由想要嘲笑

變成他們自己被類似多數的人嘲笑👀

 

這幾天就出現有人刻意去人家那些人去住院的地方

去嘲笑他們👍

 

其實我也知道

我現在如果拍起婚紗

會是多帥

而現在可能

我又可以重新開始

那個我國中當球員的時候

有女生迷我

而開始第一次的交往經驗👍

 

但是我也清楚

我會這樣

或者是我長期困擾於

為何我被強調要減肥

其實我自己是過動兒

人家不知道阿

以為我還在胖

而且猜我沒什麼精力

也看起來人家很相信她自己那個版本

所以清楚人家會一面倒的嘲笑他們🤣

 

〝不食人間煙火〞

不過我不太會去在意我的外型

仍然知道自己是個偏瘦的人

不過就是比精瘦來的有肌肉👍

 

說起跟那種韓國男團

我不是那種精瘦

是那種體力比較強的瘦😁

 

明白壓

我明白為何由嘲笑我而被嘲笑

因為我自己知道就這樣〝被認為很胖〞

且〝沒有什麼精力〞了七八年了啊😎

 

然後路上的人被叫去嘲笑我

因為沒什麼笑點

而往往惱羞成怒了😎

 

那種人也堅信自己那種版本了七八年了

難怪不相信她的人擴張到很誇張的快😎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外出😎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值得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經濟支持就是個空砲彈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