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5 15:43:4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足球的樂趣(2)

目前為止頭槌練習還沒到位

拿手的只有過人控球😎

 

以前會贏球

差不多比賽時間

有一半的時間球都控在我的腳下

所以...人家搶不過來😊

 

人家也不喜歡跟人家針鋒相對

就是我會覺得

還好我沒像那種人會遇到那種瓶頸喔👀

 

我就一直在屢行要圓夢的基礎

就我自己的標準而言

控球算還可以😎

 

還好自己還算專注

並沒有像那種人活在騙人和情緒裡面

我也清楚自己小時後在球類運動就已經練習了很久

慶信自己在重拾足球的時候還沒有生疏👍

 

要加強的是做守門員的技巧

要不然全場的位置就必要的球技都很熟練了😊

 

我精的是做裁判的位置

所以當初在執導起足球來

很有規則概念的在指揮球隊👍

 

就滿覺得對方有病的

我明明是在分享打球心得

然後有時候就會聽到那伯伯

就用台語說〝我都沒有打過球耶〞👀

 

哪有人跟他講這種東西啊

針鋒相對成這樣

傻傻的

也沒有太想跟著他針鋒相對

所以在知道的時候

沒有太在意😎

 

甘心樂意重拾足球

因為現在的我知到怎麼去築夢踏實了😊

 

不過不同的是

當初我學足球的時候

教練並沒有太多專業道具在訓練我們

連個球隊制服

也是學校體育制服去用迴紋針別上背號

所以我現在才知道

人家正式足球隊的練習道具是什麼😊

 

不過也是學會

玩足球不一定要什麼道具

只要一顆球

不管幾個人一起都玩得起來👍

 

但是我現在練習也沒靠什麼練習菜單拉

因為足球實在太多種練習方式拉

就隨興到哪個場地適合怎麼練球

就怎麼練球

看狀況的👍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運動練習紀錄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台語歌要找日本原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