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1 18:00:0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自己的症狀根本不容易了解人家憂讒畏譏

我覺得既然是人家妄想症就其實我的受驚的原因是

人家講話挺誇張

每天就是鄰居怎樣鄰居怎樣😎

 

我不是在急診室友善廁所工作我是不會知道

所謂的妄想症是會覺得鄰居都在搞她鄰居都要陷害她

所我也就明白為何早就不需要我這樣

並且我不知道人家會自動嘲笑她的原因

就是我自己的症狀不易了解人際關係狀況

簡單來說

我的症狀就是讓我是一個木頭

或者是容易動怒

所以都不知道人家早就在嘲笑她了

並且還繼續去在意人家對我網路上所發的文有所曲解的問題😎

 

其實經過徹底瞭解了妄想症

我就灌頂開光加上頓悟

知道為何我網路上所發的文有所曲解的問題

就是人家有妄想症

也包括什麼人家鄰居對她陷害拉

或者是想知道隔牆是在講什麼

我就知道

是因為我自己是個木頭

加上我的症狀是不容易了解人際關係

而今天在急診室

是一事驚醒夢中人阿✨

 

我討厭她而覺得人家管太多的原因

是人家妄想症

把事情想成人家都在害她

而在這個地方她不能發展人際關係的原因

是因為她都覺得人家鄰居都在害她

且一個一個遊說

騷擾到鄰居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不用擔心人家說謊的狀況下

人家不是因為我宣傳的關係

而她就被人嘲笑了✨

 

這種事其我和她的差別

她憂讒畏譏

總是會很小心地看網路別人在說她什麼

或者是隔牆再說什麼

我則非但沒這種感覺

就是覺得我類似人家皇上

日理萬機

在教會就是會自然的接觸更多聚會

沒去在意她那種問題

就是會覺得

人家朋友對我非常反感之類的

我針對這個事情

我只是覺得我是個大忙人

跟蠻對人家的印象是少之又少

而且我覺得我必須管一個團隊

或者我是個牧師阿👍

 

我的症狀就很像木頭

這是我的生活如果比喻作日理萬機的時候.

就表示比較沒有對單一件事想太多😎

也許對妄想症的人來說

網路上有另她在意不完的事

而我用網路也是一種日理萬機👍

 

也可以說有人針對電腦就會發妄想症

因為憂讒畏譏的管道更多了🤣

 

所以我知道因為我的症狀所感受到的嘲笑狀況

比起真正的荒謬要加上個2次方

所以我知道為何不必擔心人家不知道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