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3 12:58:2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實在把報台做的像〝宜大之聲〞

我們是有真的在廣播電台有宜大之聲的節目

我自己也跟宜蘭空大的委託節目的節目主持人是忘年之交

也是同一個電台👍

 

我是要說自己這幾個月做得像開播宜大的實習電台

但是是時像有自己的電台的學校

像是輔大之聲

世新電台

政大之聲✨

 

我們宜大及空大宜蘭中心是沒有自己的電台

但是我覺得自己做得像該學校的實習電台一樣👍

 

人家因為對自己不利

而憎惡到說我跟當地有勾結

但事實上

我們該上班的就只有上班

該愛護學校的就愛護學校😁

 

我覺得那種像是

考不上要硬是繳學分費

心裡面也不太喜歡自己就讀的學校的

就會因為沒有人緣而說那種話

同樣道理在上班沒有人緣也是

網路也是😎

 

其實我是多想做電台阿

但是昨天是想通

我蠻像在為自己的母校做〝宜大之聲〞而做部落格的

雖然〝宜大之聲〞只是在宜蘭當地的電台是一個托播節目而已😊

 

因為早年讀空大宜蘭中心的原因認識宜蘭電台的主持人

在她兩個節目之一是為空大服務

是我忘年之交的一個大姊😁

 

因此我對廣播產生興趣👍

 

人家做這行的條件就是必須人緣好啊

其實我也知道為何未對立而對立

考不上或者是在公司沒有遵從在學校或在公司該遵守的

連在網路上該遵守的都沒遵守

當然因為人家本來就很討厭她們

就會像是討厭一個離異分子😎

 

人家是覺得她們那種人都沒遵守規定

其實被人家她們覺得被排斥我也不感奇怪😎

 

我的報台就有些這樣的文章😊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