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2 17:27:1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底氣的人還真不敢看我的眼神

做工作久了

眼神就會變得幹練

我現在就習慣這種生活拉

其實不論是運動員時期

或者是工作時期

都有變得這樣訓練有素過😊

 

其實這樣會變瘦

變精壯也沒錯

而且我還上下班是騎專業腳踏車

體力上對我來說

是有一種腦內嗎啡的快感👍

 

然而在這種專業訓練讓我眼神比較幹練

我知道人家不想對看我的眼神

應該是沒有底氣

就在在意我很臭屁

其實由於我的眼神不一樣

大概看到我種眼神

〝消風〞〝洩氣〞🤣

 

不過就運動員時代的經驗

那種眼神還真的會殺死人的士氣

不過我自己已經知道我的現在的眼神

是以前我所羨慕的大人所擁有的自信的眼神拉👍

路上就眼神殺死人👍

 

現在是由於工作訓練

或是高速po文帶來的自信😊

 

我過去有的印象

我以前在運動員時代就是這樣

而且我還很風格的

上下班就享受其專業腳踏車的樂趣

那個享受在腦內嗎啡的快樂😁

 

就我很明白阿

就算是不是那孤兒本人

看到我現在的自信的眼神

消風

沒底氣的人就頂不住😁

 

有經過高強度的訓練的人就是會像我這個人一樣拉

所以說軍官拉

或者是在上班中帶小兵的阿

眼神就會這樣😁

 

也就是為什麼會當人長官呢

就是有過長期高強度的信心訓練😉

 

我還曾經是魔鬼教頭呢

但是現在是會稍微照顧屬下一點👍

 

對己嚴對別人採取的是寬容

是我現在的特點😊

 

沒有嚴謹的生活

沒有像我一樣接受高強度訓練

看我的眼神底氣就沒了

當然會覺得那個妄想症的孤兒

我只是說她

一旁的她們也都會覺得我也是罵她們拉😎

 

在看這種眼神時

沒底氣的人就會亂想😎

 

其實影片中經過嚴格訓練的球員

有著一雙鷹眼還真的是對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大推講解日本史網紅(工頭堅)
此分類上一篇:雪山隧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