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2 12:00:5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們不知專長為何物

我5歲未入學的時候就開始寫文章了阿

其實就這樣發現人家在迷惑什麼

我是會寫什麼論文或創作之類的

就知道人家的缺點

〝她不知道專長為何物〞😎

 

在執行專長的時候

是不會發脾氣的

但是我只聽到人家猜測什麼論文

但是由於說常常在各種情況下寫作

就容易寫出各種不同樣式的文章😉

 

我這個專長從五歲到現在有四十年了

就是容易寫出各種不同的文章

人家在那邊猜測什麼論文或創作

我就知道

那種沒受過教育的阿

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專長

還覺得自己以網路詐騙阿

那個人知識很高端(他們自己覺得這樣天衣無縫)🤣

 

我從五歲就開始寫文

也只由此知道人家根本不曉得什麼叫專長

現在我是覺得

如果是別人寫文章

也說不訂會因為跟以前的同學的寫作速度一樣

就有可能跟現在在猜測什麼寫論文..還什麼創作...😎

 

所以就這樣

我是覺得她們那種不懂

就讓她在網路平台上讓她表演表演醜態給大家看吧😎

而這種東西在老手一看就了解了

什麼叫專長.....

就是持有者通常都是老手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