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5 17:59: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天王的自〝燃〞

所謂的生氣

是非常丟人的事😎

 

那種人就是很會不時的發脾氣阿

而且做為敵人

我就很會用足球上的煽動😁

 

看那種人很會把生氣當嗜好

我就繼續一直搧風點火

這是我的報復方式

多少是有一些他生氣

干我什麼事

有些時候也有知道那些干擾電腦的人

有些時候可能是極度壓抑裝作沒事啊

實際上是氣得七竅生煙了😁

 

都是滿會生氣的生氣天王

但是這在真正的競技或是戰爭的話

不免這種心理戰😁

 

我就是覺得人要呈現生氣是滿丟臉的

而且想生氣卻壓抑

我一離開那個火山就爆發了🤣

 

他還不知道生氣是多丟臉

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讓他這個生氣天王繼續生氣

或者是也包括干擾電腦的

就認為可以讓這些生氣天王生氣啊😁

 

對我而言

對我沒有影響就兩種選擇

第一是他或他們真的罷手認罪

第二就是盡量讓他們生氣啊😁

 

生氣天王們生氣起來不曉的讓他們有多丟臉阿

那就是心理戰阿

我們球場上就是故意誘使球技比較強的隊伍多犯點規

盡量讓對方強的對方強的隊員下場😁

 

會在意這種方法

而認為是使詐的

就是沒見過什麼世面的人😊

 

他們的生氣的確是滿壓迫人的

我只是當作一種釜底抽薪

自〝燃〞發生

因為生氣的確很耗體力及時間😁

 

這在對壘上讓對方生氣是很自然的阿

丟人又挺累的😁

誰叫他們要欺負我😁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