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2 12:43:1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做防疫...我不會在抱怨經驗趕不上別人了

有關於疫情這一部份呢

自己做防疫工作隊隊長也是一種持續累積經驗😊

 

就是

人家在每次工作前指導人員所叮嚀的阿

就是常常是那裏有感染危險

哪裡需要做好防護

或者是那些今天就不要做了😎

 

這種東西以前踢球的時候就很習慣了

上場之前

或是體育課的時候

教練總是會開賽前會議

或者是今天該練習哪些科目😊

 

在疫情嚴重的時候啊

常常說醫院有很多確診者

就直接不能去工作

再來發展到後來的時候

有些事情會常常那個區域拉上封鎖線

不能過去😎

 

就是跟看詐騙集團的態度一樣

經驗取勝😊

 

然後坦白一點

經過這樣

是滿有傲視的心理的😊

 

也就是不但人家沒工作的時候在吸取工作經驗

連人家可能會在防疫隔離的時候

我們因為要服務嘛

就多吸取一下防疫經驗😊

 

所以在防疫的時候我或我們隊是比別人有機會吸取經驗的喔

所以也很會幫這種人家反詐騙的😁

 

在做這防疫工作

我只是覺得這個提醒像是以前當球員的時候

教練在場邊教細節一樣😊

 

所以現在在防疫的時候

我比別人更多時間去懂得一些經驗

要不然就會我自己還是抱怨我自己

在住院花了很長時間

趕不上別人😎

 

人家在疫情多半不能工作

但由於我現在的工作性質

就讓自己搶回來大部分的機會去吸去經驗

也就是已經不太因住院而覺得自己趕不上別人了😊

 

我也就因此依經驗而常常這樣看待詐騙的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