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3 17:16: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耍你是我的快樂啊

有的人

還是認為可以預估

這個人目前想幹嘛

或者會到那裏去😎

 

這種人

我認為在車陣中稍微好好整他一下也不錯

省得我整天在發怒👍

 

他們就會認為

這個路徑

我會去哪間店買東西

而實際上

我覺得他們一定是有一些妄想😁

 

我知道他們的生活啊

就是有時出來買東西

要不然就到處在人家家裡傳謠言阿

哪會去想到別的東西

我們比他們這種人沒有空的人

就不會想說

誰誰誰買光誰的東西

或這是去猜

但是通常沒猜對別人去哪裡

而且還用機車去跟車

傻呼呼的

也是這樣在猜我的專業腳踏車的速度

機車去猜腳踏車

不是笑死人了

而且人家都知道不可能會知道別人的想法

這是我們精神科改進生活認知

所學到的👍

 

就是很白癡阿

路上就圍在一起想要知道別人在幹嘛

且是幾輛機車對我一個專業腳踏車

我能不整一整他們喔😁

 

這些白癡不整白不整

而且是連我們這種〝神經病〞都知道不可能的事

〝怎麼可能問也不問,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