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3 18:11:5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有人不去工作會比去工作的人有優越感的阿

我們這種因為沒有辦法殘而不廢的人

而沒有去工作的人

就是非常讓人瞧不起的😎

 

然後呢

有些人更不要臉

明明沒什麼障礙

卻不想工作

就只光會在路上用機車亂晃

整天在猜想

那個誰誰誰會買光東西

就讓人看到

他的人生是以買贏別人東西為目的

而不是服務於社為

我當然覺得不整白不整😁

 

他們的想法太簡單了

然後就連我們這種在上班的身心障礙者都不如

24小時都在想如何買贏人家

然後我這種患者都懂得享受時光

沒有那種時間花不完

在路上亂晃都不知道要晃多久時間才會到的感覺

反而是我這時間多元化的人日子過得比較舒服

而且晚上比較好睡😁

 

哪有人不去工作會比去工作的人有優越感的阿

我看是他們時間殺不完😎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下一篇:〝沒看過有人這樣情願比較矮〞
此分類上一篇:耍你是我的快樂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