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3 06:10:1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嘲笑或忌恨我們,不是連我們這種在復健工作中的患者更不如

我在工作

他們沒工作

嘲笑我

或是忌恨我

不是連我們這種在復健工作中的患者更不如👀

 

所以我自然而然會去跟一起在復健工作的人在一起

並且連一般沒生病而在工作的人

我都非常欣賞

並且願意跟喜歡上班的人在一起

不管那種人是不是在復健中而進行工作訓練😊

 

我們身心障礙的人啊

心心念念就是想工作

因為比別人更不容易有工作

就覺得工作機會很寶貴

若是自己沒工作

就比人家正常的更沒有信心生活👀

 

這樣還嘲笑或忌恨我們

不是連我們這種人更不如

就算一般人喜歡稱我們為〝神經病〞😎

 

我們這〝神經病〞都在工作了

誰還會有臉在我們面前故意沒有工作而亂晃👀

 

當然就是讓我們的行為去感化大多數的人

〝你看,連他們都在工作了〞

所以我覺得心理障礙也能殘而不廢

也能這樣算滿帥的

所以我沒有對跟其他生病的一起工作有什麼不滿的😊

 

那種人在嘲笑或忌恨我們

就是連我們這種〝神經病〞更不如

而且我們在工作

人家看我們這樣殘而不廢

大多數人都會認為〝你看,連他們都在工作!〞😊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