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2 05:49:2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知道我怎麼改善我(缺乏現實感)的想法上的毛病

繼上一篇

我被說加六小時後的下一個目標是轉介正職

因為我覺得比馬上要做夢想中的工作〝做廣播〞

機會比較來得有即時性

我就明白

我自己怎麼去解決我的(缺乏現實感)的毛病

我就知道我的治療目標

以及去安排怎麼完成我做廣播的夢想👍

 

我覺得目前就是

缺錢就先有一個正常的暫時工作

而且一個月2~3萬就很多了

就知道自己多不知道做廣播的生活😎

 

而且

好啊

我明年就能達到的(轉介工作)

也知道我缺乏這個年紀相符的月薪的工作經驗阿✨

 

明年能轉介了

我就知道我怎麼改善我(缺乏現實感)的想法上的毛病

雖然我算是病情蠻輕的

所以也就知道那個廣播夢想該在心中的什麼位置😊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