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2 05:17:3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殘而不廢的生產力有更進一步的發揮的機會了

昨天和督導人員討論的結果

就是希望明年(2024年)1月能增加工作量到六個小時

然後完成訓練後就直接轉正職了👍

 

一個月三萬多(也有可能2萬多)

對我來說很多了

雖然是有可能是去做麵包😎

 

目前克服一個小時的增加工作量是需要5個月

我這種人

是只要是有工作

是什麼都有興趣😊

 

目前我們訓練中心是有一個同仁被等作轉介

可能是明年一開始就上班😊

 

雖然我也被建議要轉介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跟已經將要轉介工作的那個同仁是同一種模式😊

 

但我腦海中是想

明年有機會轉介成一個月三萬多的正職工作了(也有可能2萬多)👍

 

我說我的想法:

本來是想說加了第六個小時

在過來的下個目標

是如果有應徵上假日班

然後就回到工作天在中心維持一天4~3個小時😎

 

人家的回答就是:

加到六個小時後下一步就可以轉介成正職了

我就說出我的想法:

我是因為還不想離開這裡😎

 

然後我還是被說服了

心裡是想說

還會有在做六個小時的時光可以好好想怎麼離開這裡

也一面想說

正職是一個月三萬多耶(也有可能2萬多)👍

 

我的殘而不廢的生產力有更進一步的發揮的機會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