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7 06:12:2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難免〝腹黑〞

某人正在生氣啊

也許是在人家嘲笑中造成的😎

 

有一個可能笑她的點

 

是那種〝關係無中生有〞

或是因為一件事情

根本捉摸不到

就在整個晚上沒有睡覺😎

 

我想她那種人的生氣

起源應該是在路上人家嘲笑她😎

 

有時候我也做事蠻腹黑學的

因為我現在雖然是一個牧師新鮮人

我也不可能心裡沒有對人家有意見

(腹黑:指心理面還是會和不如意的事或人心裡幹嶕)

而人家就是因為腹黑阿

在背後說她什麼😎

 

一定是這樣而生氣了

但是呈現出來了行為

好像是因此要處理心頭之恨

就這樣不去上班

也好幾天沒睡👀

 

體力關係

可能就這樣真的要上班也沒力氣了😎

 

名符其實的吃土

就是因為都情願這樣(說什麼對付誰)而被嘲笑的👀

 

誰知道人家那種人事為何在意人家蠻腹黑

例如:人家雖然是正常做事,心裡卻在笑她😎

 

翻過來說

人難免腹黑

她卻到處在意人家這一點

〝那人有沒有在笑我〞...

〝那人有沒有在笑我〞...(抖抖抖)(驚恐狀)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