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7 16:22:3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白當初為何這樣了(3)

也許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關係啦

連不能太過在意隔牆怎樣怎樣

怎麼會知道人家為何發部落格

以及部落格是什麼作用😎

 

好像是我發了近20年的部落格

也因為不與這個直接相關

事情就因為人家怕什麼輿論

人家講什麼

她就以為是什麼

她就因此被驚嚇😎

 

也許是人家都不知道一般人而言為何作部落格

就認為什麼掛羊頭賣狗肉

就因為自己想的去害怕(杯弓蛇影)👀

 

沒事啊

也難怪會去想說隔牆能猜什麼

我還因為沒有什麼事

爆發事情以來20幾年都沒想起原因

也許是人家心裡有鬼

我因為人家都掩飾得很好

加上正常生活下根本無法想通或想起來

就根本不知道

人家是這樣過了20幾年😎

 

所以我最近才又注意到人家又說我在我家哪裡哪裡👀

 

我覺得給她自然而然的發展阿

因為生病的人就是因為自己的行為變態

而就是覺得人家的勸言

例如上班

就人加覺得你怎麼都變這樣

就讓當事發病中的人覺得人家有人在挑撥👀

 

所以我會覺得

讓她自然發展也好

然後我現在也才覺悟

喔原來是人家先發病

才會20幾年都是封閉狀況

然後最近的猜疑人家的狀況都沒改變😎

 

就是這樣我做部落格近20年了

都不知道人家發部落格的作用

而都以為是害她😎

 

然人家多半都是在網路上寫日記

在網路上加密分享

這是真正做部落格的作用

而且這是台灣從日本人而來的習慣😎

 

想太多了我看

而且人家是這樣的狀況下度過幾十年😎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